133.你真的只是看着吗?(1/2)
作者:余溯
    杀了西川幸平后,三原迅速离开了这个房间。现在不是处理痕迹的时候,而是得尽快将另外两个人也处理掉。

    不然两人联起手来,被杀的就是他了。相比于那个大汉,他更为在意上川瞬。早有预备带着的伞,背上的吉他盒,手上的手套,刻意遮挡的脸孔,冷静又冷漠的态度,突然亮起的灯,以及不知道去了哪里的人......

    每一点都昭示着他的可疑与危险。

    他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慎重,一不小心走错一步就是万劫不复。

    他回想着自己收的的那封信,好像聪明人说话总喜欢用一些云里雾里的东西去表达他们的想法,然后让其他人去揣摩,去猜测。

    就好像他信里最后所附带的一首诗:

    当深山在眼前揭开面纱

    当旅人伴随着乌云而至

    当明亮的光芒照亮整个空间

    刽子手开始举起他的镰刀

    卑劣者抬起他的火枪

    擅谋者死于刀下

    善战者终成厉鬼

    鲜血与雨雾交织

    罪恶与疯狂共舞

    你在看吗?

    你真的只是看着吗?

    ......

    这些话就像诗歌,但又充满着让人压抑的血色,是写给他们看的吗?

    他不知道。

    对于这个给他寄信的人,他打心里恐惧,并且不敢有一丝违背的念头。深山揭开面纱,说的就是这栋别墅,随着乌云而来的人,应该是说最后来的那个年轻人。

    “当明亮的光芒照亮整个空间”说的是别墅里突然亮起的灯光。

    刽子手说的或许是他,也或许是他们。

    总之,灯光亮起就代表着这场杀戮游戏正式开始。

    而鲜血也将在别墅内蔓延开来。

    他还不想死,即使年轻的时候做了很多错事,但他现在有了家庭,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他摩挲着钱包上的合照,就像在抚摸着女儿柔嫩的小脸,眼中尽是温柔。他有看了几眼,将合照取出,点燃。

    看着那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三人合照被火焰吞尽。他闭了闭眼,将照片的余烬吹散。

    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着回去,但决不能牵扯到自己的女儿和妻子。

    ......

    别墅只明亮了一会儿,便又回到了原先昏暗死寂的状态中。

    上川瞬再次回到客厅的时候,客厅已经空无一人。眼镜的镜片泛着绿光,上川瞬一路走来,将隐藏在各个角落中的隐蔽摄像头一一破坏。

    即使他已经将整个别墅断了电,但不能保证有没有备用的线路,要破坏,那就破坏的彻底些。

    他撑开伞,伞柄随意的靠在肩上挡在背后。

    吉他盒里的两把手枪他已经拿出来了,就放在随手可以够得着的地方。

    那个名叫山石野的大汉不知什么时候从阴影中出现,用枪指着他的背影。

133.你真的只是看着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