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当巧合太多,这一切便不再是巧合(1/2)
作者:余溯
    “呃......”

    上川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小子,你应该也是收到邮件才来的吧!”大汉面色凶戾的看着他,仿佛只要他说一句不是,就会跳上来撕了他。

    “没有,我真的是来躲雨的。”上川瞬摇头,他来躲雨真的是实话呀。

    “你背上背的是什么?”

    西川幸平双手撑在桌子上,手指交握,手背抵着下巴。

    “当然是吉他啊,不是说了吗?我是乐队的吉他手,我们乐队叫黑豹乐队,还算是小有名气...”上川瞬将吉他盒拉开一部分,露出里面的吉他。

    吉他盒内部用的是吸光的黑布,能够有效的误导人们对于内部空间厚度的认知。

    吉他没有露太多,稍微展示了一下后上川瞬就将吉他盒收起。

    “你叫什么?”

    “我叫星野修。”上川瞬仰头,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你们叫什么?”西川幸平点点头,又看向另外还没有报姓名的两人。

    沉默的中年人仔细观察了一下上川瞬的吉他盒,然后才说出了一个名字。

    “三原。”

    “山石野。”大汉像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有威慑力,不仅翘起了二郎腿,更撸起衣袖,露出了手臂上的花臂纹身。

    虽然看上去他长的最凶,但很可能他才是在场三个人最弱心理素质最差的,不然也不会依靠外在的东西去展示自己的威慑,营造出一种老子很强,别惹老子的气势。

    上川瞬看了他一眼便收回了目光,他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

    “那个发邮件神秘人威胁你们到这里来是想让你们做什么?”

    没有人回答上川瞬的话,整个屋子又陷入了一片死寂中。

    “emmmm......不能说吗?”

    西川幸平一直在看上川瞬,他的表情看上去没有什么破绽,仿佛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但这可能吗?

    毕竟那是一封要见血的邮件啊~

    “既然如此就算了,等雨停了我就走,我就当从来没来过这里。”上川瞬提起伞,打算去其他房间看看。

    “小子别走啊,给哥弹个琴,实在是有点无聊啊~”山石野看着上川瞬道,他的语气带着胁迫,仿佛不弹琴就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背对着他们的上川瞬脸上面无表情,仿佛没有听到他说话,径直去了别的地方。

    “喂!”山石野像是被人驳了面子,站起身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

131.当巧合太多,这一切便不再是巧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