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我以前玩Minecraft(1/2)
作者:余溯
    这家伙两只手都相当灵活啊,都是惯用手。

    “这有什么,我一摸就知道硬币的额度是多大的。”找完钱,他的视线又继续放回到了游戏上。

    “我记得这个游戏的等级最高是六十级,三十级就有这么高级的装备,厉害啊!”

    因为白老板在玩这个游戏,他特意了解了一下这个游戏,跟早年间的页游差不多,做任务升级打怪一套流程。

    还别说,旁边有个人不停的喊666,打起游戏来感觉都不一样。

    “我技术好打出来的,等级比我高的人pve都打不过我~”他语气得意,又给上川瞬秀了一波操作。

    见这人好话说,上川瞬也没走,跟他聊了起来。

    不同于上川瞬,这个家伙非常善聊,甚至有话痨的天赋,这话匣子一打开就一发不可收拾。

    “你对游戏蛮了解啊!”

    “以前玩过一些。”

    “哦?都玩的什么?”

    “都是些外国游戏,没什么好说的。”

    “说说看嘛,说不定我知道呢!”

    “呃...minecraft....”

    mc发行时间是1994年,这世界也能搜的到,只是版本非常老,对于上川瞬来说没什么可玩性。

    “这是啥游戏?”

    “沙盒建造类游戏,与你玩的这个游戏不是同一个类型的。”

    “好玩吗?”

    “这个得看个人喜好吧,对于喜好建造的人来说很有趣,对于其他人来说就很无聊了。”

    “听起来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他也没有去搜索了解这个游戏的打算,一边跑图做着无聊的日常任务,一边跟上川瞬聊天。

    “小子,你有没有兴趣玩这个?我带你啊!”

    “我只有晚上有时间......”

    “没事啊,记住我的id,回去加我为好友。”

    游戏就是要跟人玩才有意思,单机做任务实在是无趣。白老板那个家伙昼伏夜出,打游戏都碰不到一起,而游戏中的那些人还不如眼前这个年轻人有意思。

    虽然看上去这个年轻人除了长的帅外没什么特殊的,但他很有趣,也不像表面看上去这么简单。

    他看人向来很准。

    “行。”

    既然他这么热情的邀请了,上川瞬也就顺势应下了,至于什么时候有空,那得看缘分。

    又待了一会儿,上川瞬拿着只剩半瓶的饮料推门而出。玻璃门还没关上,就听到旁边的甜品店里发出一声尖叫。

    “小偷!”

    正在打游戏的收银员听到声音微抬了下头,听到喊的是小偷,低下头继续打游戏。

    上川瞬愣了一下,然后关上玻璃门。他快走几步,略有些无语的站在甜品店门口,透过玻璃看到正被热心群众抓住的小偷。

    这尖叫声,没听到那声小偷的话还以为又发生什么命案了呢!

    真是热情友好米花町。
110.我以前玩Minecraft(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