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毛利大叔又住院了!(1/2)
作者:余溯
    “这中文是什么意思啊?”小兰疑惑。

    “等下次直接问他吧。”柯南拆完自己的就开始拆毛利小五郎的礼物盒。毛利小五郎的盒子最大,里面放的是一个装饰用的盘子,上面画着冲野洋子的人头像。

    柯南嘴角一抽,这家伙还真是懂叔叔,这礼物叔叔一定喜欢。

    ......

    时间又一下子跳跃了,和柯南通电话的上川瞬得知毛利小五郎又住院了!

    依旧是右腿骨折,为了去看冲野洋子的演唱会,太着急从楼梯上摔了下去。

    得知原因的上川瞬:“......”

    真是又一次刷新了他对毛利小五郎的认知。

    这就是偶像的力量么?

    上川瞬作为毛利小五郎的粉丝,偶像住院他自然要去看望,虽然觉得这摔断腿的方式有点奇葩...

    好歹上次住院是因为抓歹徒伤到了腿,这才多久,又双双双骨折了。

    上川瞬提着果篮去医院看望毛利小五郎,一进医院他就看到了显眼的四个小鬼头,柯南还抱着一个足球。四个小鬼看着门口,明显是在等他。

    “上川哥哥,你来了!”看到他进门,柯南挥手大喊。

    “啊!是上次救我们的那个大哥哥!”步美三人显然是不知道柯南等的人是谁,看到上川瞬皆是眼睛一亮,没等上川瞬走近就围了上来。

    “大哥哥,我是步美!”小丫头步美仰着头看他,眼里亮晶晶的。“上次还没跟大哥哥道谢呢!”

    三个家伙明显淡忘了上川瞬上次教训他们的事情,热情地围过来自我介绍。

    “我是元太!”

    “我是光彦!”

    虽然对这几个家伙印象不太好,但小朋友跟你做自我介绍总不能无视掉。上川瞬脸上挂起营业笑容,说了一句“你们好”。

    柯南一个人站在后面,抱着足球无语地看着这三个家伙。

    “先去看毛利先生吧,毛利先生在哪个病房你们知道吗?”

    “我知道!在503!”

    “那我们就一起过去吧!”

    三个小鬼头迈步走在前头,柯南落后几个身位和上川瞬一起。

    “我还以为你不喜欢他们几个呢!”毕竟上次他都没跟三个小鬼说过话,也没问过他们的名字。对他就不一样了,喜欢摸他脑袋还给他寄礼物,时不时还给他打电话,这种明显的区别待遇他看不出来才有鬼了。

    “我喜欢乖巧聪明的孩子。”

    虽然大部分人对小孩子都会很宽容,上川瞬也一样,只是前提是那小孩子聪明乖巧,不然他对小孩子跟对平常人没什么区别。

    得,柯南算是明白了。前面三个小鬼在他心中的印象已经被归为“熊孩子”了。

    一打开病房门,躺在病床上没什么精神的毛利小五郎就看到了门口的三个小鬼。

    三个小鬼在门口开始了对毛利小五郎的吐槽。

    元太半垂着眼睛,带着鄙视,“从楼梯上摔下来把腿给弄骨折了,真是丢人啊。”

    光彦的表情与元太如出一辙,“而且还是为了冲野洋子的演唱会。”

    步美就可爱多了,一脸严肃,“毛利叔叔,你以后下楼梯要小心一点啊!”

    虽然上川瞬也很想这么说,但这三个小鬼头到底是来看望毛利小五郎的还是来挖苦他的??
105.毛利大叔又住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