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自杀的九十九元康(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赶在爸妈回家前刷完了地下室,走到厨房门口。“安室先生,今天下午的事不要告诉我爸妈哦!”

    系着围裙的安室透转过身:“不能说吗?”

    “最好不要。”

    青春期的少年总是有很多秘密,喜欢玩神秘感。安室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洗完澡后打开电脑,上川瞬看到了一则新闻。

    【世界著名魔术大师九十九元康于昨日晚间在家中逝世......】

    嗯?世界著名魔术师?上川瞬对这个世界的名人还真没什么研究。点开魔术师聊天群,打算在群里问问他们有没有什么消息。

    观众:你们看新闻了吗?著名魔术大师九十九元康先生去世了。

    消失的帕尼:什么!!!

    幻影:我还没有看新闻。

    魔术师的弟子:我看到了,我明天会去参加他的追悼会。

    消失的帕尼:九十九元康先生可是我最喜爱的魔术师啊!我简直不能相信...

    消失的帕尼:流泪.jpg

    红色鲱鱼:我记得九十九先生身体很健康啊,怎么突然就去世了?

    魔术师的弟子:根据我得到的消息,警方判断是自杀,其他的情况我就不清楚了。

    观众:自杀?

    红色鲱鱼:不可能是自杀,九十九先生还邀请我下周去参加她女儿的生日宴会。他对女儿的生日宴会抱有强烈的期待,不可能会自杀!

    魔术师的弟子:我也不知道。

    依卡撒玛童子:说起来我最喜欢的魔术师木之下吉郎就是曾经是九十九元康先生的徒弟,只是十几年前死于一场逃脱魔术。

    观众:是什么逃脱魔术?

    依卡撒玛童子:是在密闭的水缸中挣脱手铐逃生的魔术,后来逃生失败了。

    沉默的腹语师:逃生魔术真是最危险也是最刺激的魔术,我最喜爱的魔术师黑羽盗一先生也是死于一场逃脱模式。

    红色鲱鱼:是的,逃脱魔术是死亡率最高的魔术。

    魔术师的弟子:你们还有谁要去参加追悼会的吗?我们说不定可以碰面。

    魔术师的弟子:红色鲱鱼,你应该会去的吧!

    红色鲱鱼:我现在不在东京,赶不过去。

    快斗坐在电脑前,一边是聊天窗口,一边是新闻窗口。他仔细看着关于九十九元康去世的新闻,试图寻找疑点。明天的追悼会他肯定是要去的,但是上川瞬在这个聊天群里面,能不让他发现还是不让他发现自己也在的好。

    观众:九十九元康先生的追悼会在哪举办?

    魔术师的弟子:在东京米花町。

    消失的帕尼:我会去参加!

93.自杀的九十九元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