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全球的怪盗还真是多啊(1/2)
作者:余溯
    “太田同学也尝尝吧!”浅香纪子显然没有忽略太田,想要跟上川同学有发展,还得靠太田这个助攻才行。

    “浅香同学还真是贤惠呢!”太田吉川毫不吝啬夸赞的话。

    “还好啦。”浅香纪子的脸有点红,就像一朵盛开在阳光下白中带粉的樱花。然而上川瞬专心吃饭,根本没往那边瞟。

    对一些男人来说,说他注孤生确实说的没错,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思,不迎合女孩子的想法,甚至不愿花时间在不感兴趣的事情上。

    而上川瞬这个家伙,看得懂女孩子的想法,但他不在意,想拒绝,甚至觉得有些困扰。

    作为一个心防较重领地感很强的人,他其实并不喜欢不熟悉的人进入他的领地,让他有一种被冒犯的感觉,一种本能的排斥,只是他不会表现出来。

    吃完饭,两人显然没有要走的打算。

    上川瞬平常脸上挂着的笑容变小了不少。

    因为突然出现的安室透,导致他有些烦躁,但又没有什么好办法,对应付这些并不怎么熟的人也有些不耐烦。

    他平日里大多保持这嘴角微微上扬,眼睛略微下弯的状态,这样使人看上去温和亲切,能很好的冲淡眼中的凌厉感。

    一个曾经手上沾了诸多鲜血的人身上的气质自然不是平和安宁的,刚来这个世界时,他与原身的气质完全不一样,凌厉而冷酷。直到两个灵魂相融,这种凌厉感和才消退了不少,再加上戴上眼镜,脸上保持微笑,他自身心态也相当平和,那种凌厉感平时几乎感觉不到了。

    上川瞬收起便当盒攀上楼顶的小台,拿回自己的伞。

    “我就先回教室了。”跟两人说一声后上川瞬就转身下楼。

    太田吉川跟浅香纪子面面相觑。

    浅香纪子有点不确定的问道:“上川同学是不是有点生气了?”

    “没有吧。”太田吉川回忆了一下上川瞬脸上的表情,哪里有生气的迹象?

    “大概是我们打扰到他睡午觉了吧...”

    ......

    下午放学,上川瞬在魔术社里遇上的快斗。魔术社上川瞬来的并不勤,毕竟他加入主要是为了认识黑羽快斗,实际对社团活动没有太多的兴趣。

    快斗正在给几个人变魔术,是最简单的藏东西魔术。东西明明还在手里,但是在别人眼里就像是消失了一样,配合着快斗的手法,一样样物品在他手上消失。

    “厉害!”

    “黑羽同学真是太厉害了!”

    夸赞声不断从周围传来。上川瞬也加入了观看队伍,为快斗的魔术而喝彩。

    表演结束,快斗骚包的弯腰鞠躬。

    “你说是黑羽同学的魔术厉害些还是怪盗基德的魔术厉害些?”上川瞬在人群中挑起了话题。

    “肯定是基德啊!”这是女生的反应。

    “我也觉得基德更厉害!”这是男生的反应。

    男女生一致认为怪盗基德更为厉害。

    “快斗你觉得呢?”上川瞬凑到了他旁边,颇有些促狭的看着他。

    “当然是我更厉害~”虽然他们都是我,但是要承认自己不如怪盗基德那是不可能的~

    “那下次我们一起去抓怪盗基德吧!你们俩可以当场比试一下看谁更厉害。”上川瞬拍着快斗的肩道。

    听着这话快斗的眼睛变成了半月眼。

    喂喂喂!

    “不过话说怪盗基德有一段时间没现身了吧。”上川瞬摸了摸下巴,“没遇上喜欢的宝石吗?”

    呵呵,主要是因为没有什么宝石的消息。唯一有的一颗还是假的,浪费我一晚上的时间。

    “我觉得应该是吧,毕竟最近都没看到什么宝石的展览。”
92.全球的怪盗还真是多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