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为什么要杀平井健一?(1/2)
作者:余溯
    柯南将话复述了一遍。

    小兰思索了一下发问:“他说不要再说的那两个字是不是银狐?”

    “我觉得有可能。”上川瞬觉得也有这个可能,“说不定那男的就是银狐,但是女方不想让他继续杀人,但是男的觉得既然已经做了杀手那只能一头走到黑了!”

    “真的有可能耶!”小兰也觉得这么想没错,警惕的看着抱在一起的情侣。

    喂喂,不要这么轻易下定论好吗?

    上川瞬凑到柯南耳边耳语:“等到了山上休息处,柯南你偷偷翻一下他们的背包。”

    “为什么又要我去做?”虽然你不说我也打算这么做,但为什么就是这么不爽呢?

    “你是小孩子,被发现了可以当做小孩子不懂事。”上川瞬说的煞有其事,“而且我见你做的挺熟练的。”

    喂喂喂?你这家伙什么意思!

    柯南瞪着他。

    上川瞬看着鼓着脸瞪着他的柯南,没忍住伸出手搓了一把他的狗头。

    一行人休息了一会又继续向前走,从中午走到了下午,终于到达了山岳庄前的最后一个休息地点。

    这里视野很好,周边没有遮挡物。小兰一行人坐在地上的岩石上休息。柯南左右张望了一下发现上川瞬和那个登山社的大学生都不见了。

    “上川哥哥去哪了?还有那个大学生也不见了。”

    “上川不是一直走在后面吗?没跟上来?”毛利小五郎站起身来往来的路上看了看,没看到人。“人呢,奇怪了。”

    “我去找找看吧,潮先生你跟着我,小兰和柯南你们在这里休息别乱跑。”嘱咐了一声后毛利小五郎带着委托人走进树林间,一边呼唤一边寻找。

    而这边,平井健一摘下背包独自站在山边上看风景,这里与休息站没有多远,却是一个非常好的欣赏风景的地方。

    山间的风吹动他的发丝,他伸了个懒腰呼吸一口山林的新鲜空气,爬山的疲惫仿佛也散去了不少。

    在他身后,悄无声息的出现了一个拿着匕首的人影,看目标正是平井健一。

    上川瞬藏在树后,手里拿着捡起的一块石子,瞄准了那个人的咽喉。

    在那人影将飞刀射出之前,带着巨力的石头已经向他的咽喉袭来。他连忙翻身躲过,然而响动已经引起了背对着他的平井健一的注意力。

    眼看袭击不成,他也不再管掉落的飞刀,迅速藏进山林里。

    上川瞬想追,但毛利小五郎呼喊他的声音已经逐渐向这边靠近。

    “那是...谁?”平井健一仍旧茫然。

    “毛利先生,我在这里。”上川瞬从树后走出来回了一声。

    他是发现了附近有别的人且对方的目标是平井健一,所以他才跟着平井健一来了这里。说实话,刚刚那家伙除了身上有点杀人带上的煞气,也没给上川瞬什么危险的感觉。

    毕竟一个使用冷兵器的杀手,而且只使用飞刀,实在是有点菜。
86.为什么要杀平井健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