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新闻里提到的职业杀手(1/2)
作者:余溯
    即滑雪别墅杀人事件后,过了几天时间又从冬季变回了春夏交接之季。

    要不是上川瞬有一直记载时间,日子过的是真不知何年何月,时间变化太快让人总是很恍惚,有一种记忆错乱的感觉。

    平静的日子过了一阵,上川瞬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引起他注意的新闻。

    【半年前高利贷公司社长遭到杀害后,牵连一辆幼稚园校车翻倒在地,并造成一名幼稚园儿童死亡,目前警方已逮捕此次案件的主谋。而完成此次谋杀的歹徒银狐是一名职业杀手,警方尚未他的正确行踪......】

    “职业杀手啊。”真是熟悉又陌生的词汇。

    这还是上川瞬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关于职业杀手的新闻,真是意外的让人觉得有趣。

    【这就是当时幼稚园无辜的女孩受害的现场,当时的杀手银狐的行踪目前仍没有线索......】

    “半年前的事件现在才抓到主谋,而雇佣的杀手只知道代号,日本警方这效率不行啊。”

    上川瞬换了个台,另一个台里此刻也在播放新闻。

    【知名国际通缉犯史蒂芬·布鲁克林潜入日本,在公寓深夜被枪杀,凶手至今仍无丝毫线索......】

    上川瞬:“......”

    “日本还是太乱了啊。”瞬爸在旁边感叹了一句。

    “老爸,要不要给你请个保镖?”

    “保镖只能防明枪,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啊!”

    “防明枪也挺好的,至少安心。”

    “你老爸我又不是什么知名人物,又不用担心被暗杀,花那个钱干什么~”瞬爸拒绝了上川瞬的提议。

    行吧。

    希望没有这么不长眼的人,不然真的就要让对方见识一下职业杀手的恐怖了。

    上川瞬对这个代号为银狐的职业杀手挺感兴趣的,主要是目前明面上也只知道这一个。至于某老板和某酒厂,那都是金字塔顶端人,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上川瞬想见识一下日本的职业杀手是个什么水平。

    有事没有找柯南,上川瞬深谙此道。

    回到自己卧室,上川瞬给柯南播了个电话。

    上川瞬:“柯南。”

    柯南:“上川哥哥有什么事吗?”

    上川瞬:“我刚刚看了个新闻,对上面那个职业杀手银狐挺好奇的,毛利先生对他有什么了解吗?”

    柯南:“银狐?我不是很清楚。不过有个委托人正在委托毛利叔叔调查银狐。”柯南边接电话边转动视线,突然,他看到事务所对面的楼上有一个拿着枪瞄准这这边的家伙。

    “小心!”他大吼一声,将身材高大的委托人扑倒在地。

    楼上,一个小黑对着事务所的二楼开了几枪,然后迅速离开。

    “枪声?”电话那头的上川瞬眉头一皱,为什么在事务所里会有枪声?上川瞬有些急了,虽然毛利一家有主角光环,但是上川瞬还是颇为担心:“柯南!发生了什么!柯南??”
82.新闻里提到的职业杀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