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魔女的占卜启世(1/2)
作者:余溯
    气氛一时沉默,谁也没有先开口。

    最终,还是小泉红子先发出了声音。

    “你比我感应的还要奇特。”

    “感应?”上川瞬一脸平静的反问。说实话,他对这个魔女相当好奇同时也避之不及。神秘而未知的东西不能掌握便只有危机。

    “是的,我的第六感很强,能够感应到很多东西。”小泉红子双腿交叠,背靠在椅子上,一只手撑着脑袋,微垂眸看着他,坐姿相当的舒适。

    她双唇轻动,念起一段咒语又或是诗文。

    【当终点和起点合二为一】

    【从东方降临的人啊】

    【带着天使的翅膀和恶魔的羽翼】

    【低调地观察着人间】

    “这是在说我?”上川瞬发问。这段话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是在说他。

    “是的,这是我用水晶球得到的占卜内容。”小泉红子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那么之后呢,你为什么邀请我来这里?”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你知道很多事情,所以我有些好奇,顺便想仔细看看你到底是什么人。”

    嗯?这魔女的第六感还真是准,只是他知道这些事情对别人来说可能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说不定会被大宇宙意志抹掉的~

    “我并不知道你说的是指什么,我来日本才三个多月。”上川瞬靠坐在椅背上,抬眸看着她,手指轻敲着桌面。

    小泉红子其实是有些问题想问的,但是当她想开口询问时第六感就疯狂预警,一旦得到回答可能会发生她承受不住的事情,她根本开不了口。

    沉默许久,她终于问了一个她想知道的问题。“你接近黑羽快斗到底有什么目的?”

    ?

    就问这个?这么大阵仗让他过来就是问这个?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上川瞬摸不着头脑。

    “交朋友哪里需要什么目的,合得来便是了。”

    “呵,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你只说了一部分。”小泉红子坐正身体,发着红光的眼睛直视着他。

    “其中也因为他是怪盗基德吧。”上川瞬如实回答,面对这种第六感超强的魔女撒谎根本就没有必要。

    “你果然知道。”

    上川瞬抬手看了看表,“还有什么想问的吗,魔女小姐。”

    小泉红子沉默了,她这么大阵仗将他“请”过来就是威慑,展现自己的强大。好让对方陷入惊慌惶恐的情绪当中,那样在她就能在他心里留下明显的印象,甚至使用魔药直接俘获他。

    但是对方太平静了。这份平静不仅表现在脸上,肢体动作上,还表现在他的灵魂上。

    “你为什么不怕我?今晚上的诡异遭遇和你见到的所有奇幻现象,你不应该惶恐吗?你只是个普通人。”

    “这个啊。”上川瞬知道这次招待进入了到尾声了,他语气温和的道:“大概是快斗那个家伙告诉我,红子小姐是一个善良的魔女。那么红子小姐既然是个善良的魔女,那显然对我也是没有恶意的。”

    才怪。

    一见到这位魔女,上川瞬的直感就在疯狂预警,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这是对于危险人物的本能预警,希望以后跟这个魔女待久了这种反应能减缓点吧。

74.魔女的占卜启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