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请人做客的魔女(1/2)
作者:余溯
    其实这个案件白井光雄并没有留下他杀了人的证据,只是有间接性的证据,加上在柯南的心理攻势下他认了罪,不然这个案子非常麻烦,请一个厉害的律师就能让他脱罪。

    从一开始说毛利小五郎杀人的自信满满,到最后狼狈的被押走,不得不说太过自信并不是好事。

    上川瞬冷漠的看着白井光雄被押走的背影,内心毫无波动。

    毛利小五郎打了个哈切醒了过来,一醒来就发问:“白井光雄认罪了吗?”

    “嗯,他已经认罪了。”小兰扶起自己老爸,“爸爸你回病房休息,明天办理出院手续回家住吧。”在医院发生了这么一件让人不舒服的事情小兰也不想让自己老爸继续待在医院了。住了这么久的院,腿伤也该好了。

    上川瞬录像机里的录像带已经作为证据之一交给警方了,他拿起自己的伞向毛利小五郎告别。

    “毛利先生,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过几天再去看您。”

    “这么晚了要不要让目暮警官送你一程?”毛利小五郎看了看墙上挂着的时钟,已经半夜十二点了。

    “不用麻烦了,我开车的来的。”因为会下雨,骑摩托不方便,所以上川瞬下午是特意开车过来的,就停在医院的停车场里。

    “瞬君已经拿到驾驶证了吗?”小兰有些惊讶。

    “是啊,下次带你们去兜风。”没再说什么,上川瞬走之前又薅了一把柯南的脑袋,在心里夸了一句干的漂亮,然后就离开了住院部。

    “瞬君还真是非常崇拜爸爸呢!”想起那毫不留情的话,小兰给上川瞬点了个赞,天知道她有多想揍那个医生一顿,陷害爸爸也就算了,居然还说爸爸有精神问题!

    小兰心中有一腔怒意。

    “他做了什么?”毛利小五郎疑惑不解,他睡着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上川哥哥毫不留情的骂了白井医生一顿,他说的很对,白井光雄确实不配做个医生。”柯南也极为赞同,或许杀人有理由,但拉一个无辜的人下水定罪这算什么呢?无非就是人品低劣道德败坏罢了。

    .

    天空乌云密布,还下着大雨。

    上川瞬撑着伞走进地下停车场,安静的停车场里只有他鞋子的哒哒声,吊顶的灯光昏暗,地下停车场里吹起一阵阵的阴风,莫名让人觉得这里非常适合拍鬼片。

    他找到自己的车,这辆新车他还没开过几回。打开车门,将伞放在一旁渗水,上川瞬发动汽车远离了医院。

    路上下着大雨,能见度很低。路灯也颇为昏暗,大量的建筑都没亮灯,加上已经半夜,路上没有什么车辆,上川瞬感觉自己有一种从繁华的东京到了某种鬼片里的感觉。

    汽车开着开着就好像沿着一条路一直在绕圈子。上川瞬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对劲,这是柯学世界,又不是什么灵异鬼片世界,要么是他陷入了某魔女的幻术之中,要么就是他现在还在做梦。

73.请人做客的魔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