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上川瞬,救命!(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皱着眉头看着三个小鬼过来才发现自己没有办法救人之后跑向电话亭准备报警,然后被另一个隐藏在暗处的歹徒瞬间制服。

    上川瞬:“......”

    他们能活那么多集真的全靠光环?_?

    二楼仓库里,原本解答完问题正在为两人解开绳索的柯南崩溃的发现绑匪又扔进来三个人。他的追踪眼镜被歹徒扔到地上,而手表里的麻醉针也已经用了出去,因为原先为两人解释自己的推理浪费了时间,绳子还未解开,歹徒手里还有枪。

    这种绝境柯南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了,但他....依旧没有什么破局的办法......

    歹徒也不多逼逼,开枪引爆了堆放在角落的油桶。一声爆炸后,火焰顿时在仓库里熊熊燃烧起来。

    说来这世界真的挺柯学,在这个并不大的仓库里,油桶爆炸几人居然没有伤到一丝一毫。就连火焰也是在边上燃烧,没有往柯南他们靠近。

    “枪声!”上川瞬撑着伞站在楼下,已经能看到从门口飘出来的浓烟。

    而这种紧急的关头柯南在干嘛?上川瞬用手按住耳机试图听的更清楚些,瞧瞧他听到了什么?

    柯南不急不缓的将他绑匪绑人的理由对着还未走的歹徒娓娓道来。

    他在推理!在推理!!

    这种时候你不应该用你的脚力增强鞋制服歹徒然后逃跑吗?你为什么还站在那里跟歹徒推理?火已经越烧越大了啊!

    上川瞬从监听器里都能听到火焰滋滋燃烧的声音...

    他对这种行为深恶痛绝!

    行吧,我也不急着去救你了,你先涨涨记性吧。

    上川瞬撑着伞,站在楼下,空中淅沥沥的下着小雨。

    他在等着歹徒下楼。歹徒将油桶引燃的这种想法无非就是想把他们全部烧死在里面,等柯南说完他的推理,在正常情况下柯南他们就能做个知晓真相的鬼了~

    上川瞬抬手看了一下表,已经六点了。

    演唱会开始了两个主角还被绑着位于某个不知名的仓库。耳机里的柯南还在喋喋不休,而歹徒听完他的话之后也没对他做什么,狞笑着从外面锁上了门。

    上川瞬站在阴影中,等柯南推理完歹徒下到楼下,他突然出现在歹徒身上,一个手刀就将这个拿着枪的歹徒轻松打晕。

    仓库里,柯南终于开始解高山美奈美和永野椎菜的绳子。

    解开绳子后,两个大人用尽全力也没能将门撞开。

    柯南开始焦躁,此刻再怪步美他们也无济于事。还是要想想怎么离开这个仓库。

    他开启脚力增强鞋,踢了一脚这个铁门,锁死的铁门没有一点反应。

    “该死的!”

    怎么办!

    他翻找着身上所有的东西,然后将目光放到了放在衣兜里面纽扣状的窃听器。

    上川瞬这家伙除了给他这两个东西这一路上什么动作也没有,不仅没有看到他人,也没有打个电话询问情况,他都要以为这两个东西只是装饰物了!

    但此时顾不得想那么多了,他的推理他应该也全部听到了,加上定位器他此刻应该知道他的位置才对。

65.上川瞬,救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