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他们送的各种礼物(1/2)
作者:余溯
    人走后,院子里一下子安静下来。花丛边挂着的彩灯还亮着,烧烤架还冒着烟,留着热闹之后的残余景象。

    女佣们收拾着院子,因为时间不早了,他们会在客房里休息一晚明天再回家。

    上川瞬站在阳台,身上的衣服还残留着烧烤的烟火味。他眺望着璀璨的星空,心情非常好。

    又看了一会,他回屋洗漱。

    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照旧写下今天的日期,然后在空白的地方画了今天每个人的笑脸。

    画完之后将笔记本收起,开始拆礼物。

    青子送的是一个很符合女生口味的水晶球,里面是一个东京塔。上川瞬检查了一下将他放在了书桌上。

    快斗送的上川瞬一上手就知道是一幅扑克牌。他将包装打开,确实是一幅扑克牌,不过这幅扑克牌比普通的扑克牌要精美多了。

    “快斗他送扑克牌还真是丝毫都不让人意外呢。”上川瞬拿着洗了一下牌,笑着低声调侃了一句:“其实我更想要可以卖钱的宝石...”

    小兰和圆子一人送了一顶棒球帽,看款式应该是前天一起买的。

    小五郎送了他一张...签名照......

    上川瞬面色古怪的拿着那张签名照,我的粉丝形象是不是有点太深入人心了??

    将照片随意的塞进一本书里,上川瞬最后拆开柯南的礼物。

    ——福尔摩斯探案集。

    他们送的东西还真是...完全在意料之中呢......

    ……

    第二日,上川瞬清早起来撕开日历。

    十一月十三号。

    生日一过完时间立马快进了好几天,看来稳定时间的设想还是有效的。

    洗漱完换好衣服下楼,昨晚住在家里的女佣早已不见了,院子里也恢复了原样,就像昨晚在院子里搞烧烤这件事发生在几天以前。

    瞬爸瞬妈对生日的事情好像也一下子淡忘了,丝毫没有问他昨天生日开不开心这种事情。就好像生日真是已经过去了好几天。

    上川瞬略微有些不适,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小瞬,下午早点回家,晚上六点咋们去看TWO-MIX的演唱会。”

    “TWO-MIX的演唱会是在今天吗?”过了几天平静的生活直接跳到了事件吗?

    “是啊,今晚六点在米花町武道馆,咋们早点出发,去那边吃个晚饭再进会场。”

    “我知道了。”上川瞬点头表示了解。

    怎么说呢?你以为发生在昨天的事情,在别人眼里过去了好几天,这种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格格不入的感觉非常让人难受。

    不过还好,上川瞬有心理准备,很快就调整了心态。

    吃完早餐后跟父母道别出门上学。
59.他们送的各种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