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想要的都有了(1/2)
作者:余溯
    关上门后上川瞬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桌子,拿起“日记”本翻了翻。里面没有多出什么东西,又拿起快斗借给他的魔术师笔记,看看里面有没有损毁。他对这个小叔叔真的不熟,也不清楚他的人品,要是他在这笔记本里乱涂乱画那上川瞬就真要发火了。

    还好,他那位小叔叔到底是成年人,没有愚蠢到干这种熊孩子才会干的事情。

    女佣很快就把饭菜做好了端上桌,一家人围在一个大桌子上吃饭。看上去到是挺和睦的,也没有不长眼的聊一些令人反感的话题。

    吃完饭,就到了上川瞬收礼物环节。因为这是第一次在日本过生日而且还是重要的18岁生日,所以他的这些叔伯都挺大方的,每个人都给他准备了礼物,还包了红包。

    其中爷爷给的礼物最为丰厚,是一个位于杯户町的店铺。店铺的一些房产证经营证都带过来了,上面写的都是上川瞬的名字。

    上川家作为家中小有产业的富贵人家,差不多到了日本中上层的水准,爷爷上川一郎给的这个店面不仅是这十八岁成年礼的礼物,更是这十八年未曾参加他的生日给的补偿。

    对于上川瞬来说,这可真的是意外之喜。他再次感叹浅草寺签的灵验,想要代步工具,爸妈买了,想要据点,爷爷给一个店面。

    这真是上川瞬过的最舒心的一个生日了!

    大伯一家送了他一块价值不菲的名表,还有一个厚厚的红包。

    即使有点小小的不愉快,小叔也十分大方的送了他一双名牌球鞋,附加一个红包。

    奶奶也没有吝啬,她单独给了上川瞬一张卡,卡里不知道有多少钱,密码是他的生日。老人家每年他生日都会往卡里打一笔钱,直到今年18岁才将卡交给他。这么多年,她也是挂念着自己的儿子和孙子的。

    相比起其他,奶奶的这份心意明显更让他感动。

    一一谢过之后,上川瞬回房盘坐在地上拆红包。大伯给的有50万日元,小叔给了20万日元,奶奶给的卡里有两百多万日元。原先瘪下去的钱包一下子又富足了起来,还有爷爷给的店铺,每个月都会有收益打到他的卡里,算是一个源源不断的经济来源。

    “当富二代就是好啊,即使什么都不做都有一大笔金钱入账。”上川瞬感觉自己要被这愉快的生活腐蚀了。

    下午四点,上川瞬邀请的朋友陆陆续续的就到了。

    院子里女佣们正在准备烧烤要用的食材和器具,即使架设了三个烧烤炉烧烤架也不显得拥挤。

    最先来的是上川瞬的后桌太田吉川,这家伙差不多一放学就直接来了。

    他身上背着背包穿着校服,手里提着个礼物盒。站在太田家的大门前,确定旁边的牌子上写的是上川家,他才按响了门铃。这还是他第一次来到上川家做客,这是不是代表他们友谊更进一步了呢?

    他颇有些兴奋。

    作为主人,上川瞬差不多等着他各位朋友的到来。因此在太田按下门铃的时候,上川就已经从楼上看到了他,走到了大门口给他开门。

    “生日快乐,上川!”见到上川瞬来给他开门,太田吉川的笑容十分灿烂。他扬起手上的礼物盒,“猜猜是什么礼物。”

    上川瞬看了一眼,肯定的道:“篮球。”

56.想要的都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