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她是一个善良的魔女(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转身就走,离这个女人越远越好!

    小泉红子似是察觉到了什么,转头看向走廊的窗户,只看见一个快步离去的背影。

    “这股气息......”

    ……

    上川瞬仔细回忆着关于这位“红子”的信息,但实在是想不起来什么。

    但那种危险感到底是怎么回事!

    能给他那种危险感的少之又少,且看她的年纪也不可能是要经过数十年训练的什么杀手之类人物,校服裙也不可能携带什么具有毁灭性的武器。

    这危险感到底是怎么来的?

    上川瞬走出图书馆,打电话给黑羽快斗。她在这所学校,那必然是围绕黑羽快斗出现的人物,黑羽快斗一定清楚!

    “快斗,有件事问你。”

    上川瞬的语气十分严肃,明显是在询问非常重要的事情。

    快斗听着他的语气,原本接电话时还有些漫不经心,现在也严肃了下来。

    “什么事?”

    “红子是你们班的吧?她到底是什么人?”

    快斗听着上川瞬的问话,罕见的沉默了。他不知道这些事情该不该告诉上川瞬,这种事情太魔幻了,就连一开始他也是不信的,但是在现实面前,他也不得承认到世界永远比想象的要奇妙。

    见快斗没有回应,他疑惑道:“不能说么?”

    “那倒没有,只是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快斗此刻站在树下,远远的望着学校的方向。“你突然问起她,是遇到了什么么?”

    “刚刚在图书馆遇到了她。一看到她我的身上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直感疯狂预警!”

    快斗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声音,不得不相信上川瞬的感应是真的准。就连面对魔女这种超自然能力者,也立马感知到了对方的强大与危险。

    “你来我家吧,电话里说不清楚。”

    ......

    快斗家。

    黑羽快斗坐在沙发上玩牌,上原守三不在,应该是在房间里。

    门没关,上川瞬直接推门进来,面色少见的凝重。

    跟这家伙认识这么长时间,快斗还是第一次看他面色如此严肃。以前每次看见他,他脸上都是带着浅笑,看上去温文尔雅亲和力十足的样子。现在这么如临大敌,快斗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淡定点啊!你看我跟她做了这么久的同学不是还好好的么~”快斗摊开手,宽慰他一句。

    上川瞬走到他旁边坐下,快斗的安慰完全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她到底是什么人?”

    “emmmm,你知道魔术与魔法的区别么?”快斗没有直接解释,反而转换了话题。他将牌散射到空中,表演出扑克牌漂浮的魔术。

52.她是一个善良的魔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