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啊!我的慕斯女神!(1/2)
作者:余溯
    回到家,上川瞬照常锻炼,然后回到卧室给自己肩膀上药。他用的是药酒,对活血化瘀非常有效。

    照例写下今天的日期,和简短的一句记录,上川瞬洗澡睡觉。

    早上七点。

    上川瞬准时睁开眼睛,从舒服的床上爬起来撕下日历。

    11月5号,周一。

    希望后天时间也能这么稳定。

    学校。

    上川瞬刚到教室门口,浅香纪子就像是专门等着他一样,一看到他迈进教室,立马就过来跟他打招呼,她眉眼带笑,脸上也带着淡淡的羞红,充满胶原蛋白的脸上满是青春的味道。

    “上川同学,早上好!”

    上川瞬有些愣,他抬眼往教室内看了一下,浅香纪子生身后不远两个平常跟她关系好的女生在一起窃窃私语,时不时看看他们,脸上露出姨母的笑容。其他同学倒是没什么异样,跟往常没太大区别。

    他跟浅香纪子也就是周六在浅草寺遇上了,她给他做了会导游,中间也没发生什么啊?为什么突然对他这么热情?

    他略微退后一小步,跟她拉开了一点距离,语气正常的回道,“早上好。”

    上川瞬跟她也没什么话可讲,从她身旁走过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后桌太田吉川看他过来,眼神明显有些恨铁不成钢,等到上川瞬坐下,他拉长脑袋凑过来:“上川,对待女同学要温柔一点!”

    他哪里不温柔了!

    上川瞬伸出左手把他脑袋摁回去,这才将身子侧过去跟他说话:“我这叫一视同仁!”

    太田吉川看他这一幅不开窍的样子怜悯的摇了摇头:“这就是某些人一直没有女朋友的原因。”

    上川瞬对他比了个中指,不想再跟他说话。

    虽然浅香纪子长的不错,性格也挺好的,但是上川瞬对她没有心动的感觉,就像是在面对平平常常的普通同学。若是浅香纪子再主动一点,上川瞬大概会觉得有些困扰。

    像是原先三个月里过的几个情人节,除了第一次不知道情况收了好几块巧克力之后,剩下的几次情人节上川瞬都是避开人走。日本的女生对这方面实在是太过热情,反而搞的上川瞬很是尴尬。

    在上川瞬曾经上学的时候,他也有情窦初开的时候。那时候喜欢一个女生是小心翼翼的,悄悄的观察她的喜好,明明对她很是喜欢,但是真正遇上的时候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他已经不记得那个女生的名字了,只记得停留在那无忧无虑的校园时光中,她在夕阳中回眸的一个笑容。

    再后来经历的太多,再也找不回少年时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了。

    高三的课上,大家都听的很认真。虽然不同于中国,没有那么多繁重的课业,但也绝对不清闲。上川瞬这具身体的智商挺高,思考问题脑袋运转的特别快。老师讲个大概,他就差不多完全听懂了。之所以能在回家后半个小时就写完作业,那是因为他做作业的速度非常快。

    不仅运算问题的速度特别快,高智商带来的优秀记忆力也是他学习非常轻松的一大助力。不过班上有不少同学就相当努力了,他们上课很认真,下课后会去图书馆学习,家里还会报补习班。每天的课业忙忙碌碌,对比起来上川瞬简直悠闲的不像话。

    下午放学,上川瞬和太田吉川作为值日生留下来搞卫生。

    太田吉川搞卫生明显心不在焉,目光老是往窗户对面的图书馆看。上川瞬对此有些疑惑,太田这家伙除了上课时间外其他时候基本不会看书,他喜欢打球,运动。是一个成绩一般但四肢发达的家伙。
51.啊!我的慕斯女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