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逃(1/2)
作者:余溯
    松本清长并没有放松警惕,对于原先突然发生的爆炸,和山口幸江为了保命的一系列操纵,他也是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为了避免出去后发生不必要的意外,他拿出摄像机和录音笔,现场就开始审问。

    “你支持的那个黑社会团伙头目是谁,有多少个据点,共有多少人....”

    随着松本清长一连串的问话,山口幸江几乎是有问必答,包括有多少人暗中给与支持,又有多少社会名流参与过......

    在场的警官几乎个个面色沉重,这背后牵扯之深几乎波及东京五分之一的贵族圈。而山口幸江的处境也确实相当危险,不知有多少人想让他死。虽然其中有一些人他语焉不详,不愿多提,但他给予的这些信息足够警方将这个犯罪团伙全部抓捕归案了。

    确认视频和录音全部都录下来了后,他仔细的将这些决定性的证据放在衣服内侧口袋中收好。然后吩咐人将他拷上。

    没有在意山口夫人和他的保镖们的反应,警察们将山口幸江像是逮捕罪犯一样带出了屋子。

    上川瞬看到人出来了顿时提起了兴致,从镜筒里看见山口幸江被警察拷上双手,以保护的姿势围在中间。

    “这条臭虫终于落网了。”上川瞬看了他一会,然后将目光放向那颗潜伏着狙击手的树上,“就看他能不能活着走出这个院子了。”

    树上,端着狙击枪趴在树枝上的浅田柒身子有些发麻,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使得血液循环不畅,身体僵硬。看到人出来了,她顿时聚精会神。

    透过瞄准镜看向被警察围在中间的山口幸江。她的位置比平地上的位置高了两层多,即使警察将他围在中间也不影响她的狙击。她与山口幸江的直线距离不超过200码,而且中间没有遮挡物,不需要计算太多东西,是属于必中的范围内。她计算着山口幸江的移动速度,瞄准山口幸江即将到达的前方,按下了扳机。

    一颗子弹如一阵旋风从枪膛射出,即使狙击枪上加装了消音器,但子弹出膛的声响依旧不小。惊飞了树上的飞鸟,也惊动了不远处的警察们。

    山口幸江来不及反应,就像是自己撞上了子弹一样,被一枪爆头死的不能再死。

    而警察们也迅速反应了过来,将目光投向了狙击手所在地。不需要吩咐,已经有人向狙击手所处的位置冲来!

    一击击中就得立即逃离!对于狙击手来说,逃离反而是最困难的事。尤其是在这种超短距离狙击,且警察众多的地方。

    “从上川家的院子到这院子的正门只有359米的距离,若是翻墙进入距离将会进一步缩短。我只有五秒钟的时间离开这个院子。”

    浅田柒在心里起算着时间,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子弹出膛后她也不再看结果,抓起枪跳到屋顶上,然后从屋顶再跳到二楼阳台再一跃而下。落地之后,她一边将江收入盒子中,一边飞快的跑向院门。

    五秒钟的时间很快就到了,而警察们也围住了院门口马路的两个方向的。

    她顾不得太多,身姿矫健的跃上停在门口的摩托车,车是她特意停在这里跑路用的,不需要拎动钥匙,直接最大马力撞向警察围过来的包围圈。

    她蒙着面,连头发也藏在帽子中,只露出一双冷漠的眼睛。她似是完全不在意前方警察的生死,最大马力就冲了进去。

    警察们面对这种高速冲击,只得从两边散开。

    “开枪射击!”在巨大的摩托车发动机的噪音中,松本清长扯着嗓子喊了一句。

    面对这种危险人物,无需留情,可以直接射杀!
47.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