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偶遇体育老师(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背着吉他走在***闹的大街上。他打算找个人迹罕至的山区练习一下自己的狙击水平。

    狙击技术不练是会退化的,同时,一把新到手的狙击枪也要有一个熟悉和适应过程。

    距离近一点还好,距离远了第一枪不中后,敌人是不会继续站着让你慢慢调整开第二枪的。

    狙击和暗杀都是一样,都是靠一击必杀。

    上川瞬站在路边,手里拿着的是东京的地图。

    他对东京依然不怎么熟悉,东京之外的山区小镇就更不熟了。因此,他在仔细查看地图,试图寻找心仪的地点。

    正看着地图,他的余光突然瞟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抬眼一看,发现是自己的体育老师黑木纯也。他行走在人群之中,身上散发出来的危险感比上一次浓郁数倍。

    “那家伙倒底是什么人?”上川瞬眉头皱起,第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他也没感觉到这个老师如何,顶多是目光看上去颇为犀利,据说擅长跆拳道。

    但自从上一次在换衣室门口擦肩而过,上川瞬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阴郁的危险气息,他就对自己的这位老师上了心。

    那天他看起来心情不好,脸色难看的不加掩饰。但这次遇到,他脸上面无表情,带给他的危险感却更重了。

    上川瞬打算跟上去看看。

    这个位于身边的定时炸弹,若不知道还好,若是发现了不探个究竟上川瞬根本放不下心来。

    万一哪天上课的时候学校被炸了怎么办?

    在柯南世界,永远不要小看犯罪分子,尤其是是对于这种产生强烈危险感的家伙。

    黑木纯也坐上了新干线,目的地暂时未知。

    上川瞬在另一个车门也登上了新干线。感叹了一下柯南中日本铁路系统对于乘客携带的物品检测问题,他背着狙击枪大摇大摆的进入了车厢,完全不需要经过检测器或者检查。

    别说列车老是出事,这样搞不出事才不正常。

    不过这一切都可以解释为剧情需要。如果真要设置安全检测器,那柯南剧情中那些炸列车,在列车上交易军火,埋炸弹的剧情如何进行下去?

    第一步就被拦在了外面当场抓获。

    所以说,柯学不解释。

    上川瞬坐在黑木纯也的斜对面,假装看着地图,实则用余光观察着他。

    对于感知敏锐的人来说,一旦你在他身上停留的目光过长,对方很有可能就好发现你。

    上川瞬自己就是这样的人,所以他对于这种细节特别上心。

    他发现黑木纯也身上颇为臃肿,穿的衣物上有许多口袋,看上去挟带了很多东西。

    他脸上没做什么伪装,腰间有些鼓起,只是被衣服遮挡,但以上川瞬的经验来看,应该是枪。他的目光望着对面的窗户,瞳孔发散似是在发呆。

    他身上带的不会都是危险品吧,难怪给我这么重的危险感。

    带着这些东西他要干什么?

42.偶遇体育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