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要不要去看演唱会(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一个人在寺庙中游玩,庙中种了很多银杏,金黄的树叶与红色的木质寺庙相互映衬,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上川瞬坐在长椅上,欣赏着美丽的秋景。

    殿门处,行人络绎不绝。进去,出来。游客们或嬉戏或沉默,或欢愉或悲伤,组成了人间百态。

    不管怎么看,这都是一个真实的世界,除了主角外还有无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着自己的人生故事,有着属于他们的喜怒哀乐。即使这个世界有着命定的主角,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上川瞬弯下腰,手肘放在大腿上,手掌撑着脑袋,像是一个观察者,在观察着人间。

    他的视线中突然出现一个身材高挑,皮肤略黑,有着淡金色长发的男人。他一出现就鹤立鸡群,让周围的人在他对比下显得就像是未曾被细致勾画的路人。

    “那是谁?”

    上川瞬感觉自己对这个家伙有印象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每到这种时候上川瞬就遗憾自己看柯南的时间太过久远,太多记忆都模糊不清。

    像是察觉有人在看他,那个男人偏过头看了上川瞬一眼。他的眼神平和,两只眼睛略向下垂,看上去亲和力十足,只是他脸上没什么表情,看了他一眼就收了回去。

    “是来求签的么?”

    虽然有点好奇,但上川瞬并不打算跟上去看看。柯南的教训就在昨天,不要为了一时的好奇心做出一些可能会惹下大麻烦的事情。

    离近夜晚,上川瞬回到家中。

    瞬爸瞬妈两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肥皂剧。

    “小瞬,健身器材已经送过来了哟!”上川岛兴致勃勃的从沙发上坐起给上川瞬秀他搞好的健身房,“以后这个房间就是健身房啦。”

    这里原本是一间空着的卧室,然后改造成了健身房。房间内空出一个区域铺着瑜伽垫,是给老妈用来练瑜伽所用。

    另外很大一部分摆着常用的健身器材,器材虽多,但却一点也不拥挤。

    上川瞬感叹了一下自己老爸的效率,他就是出门溜达了一天,然后家里就多了间健身房。

    “以后咋们两父子就一起锻炼身体吧!”上川岛拍了拍上川瞬的肩,“先定一个小目标,练出腹肌!”

    上川瞬默默瞅了一眼他隐有啤酒肚迹象的肚子。

    还小目标,你先把啤酒肚减下来再说吧→_→

    ……

    时间不早了,是准备晚饭的时候。

    瞬妈放下电视去了厨房,父子两人就开始看想看的节目。瞬爸摇到一个音乐类节目,里面两个人的偶像组合正在唱歌。

    “小瞬,过几天有TWO-MIX的演唱会,要不要去看啊!”

    “TWO-MIX?是谁啊?”

    “TWO-MIX是现在最火的乐队组合啊,这些应该都是你们年轻人最关注的东西吧!”瞬爸对自己儿子匮乏的娱乐生活表示不解。

    “平时没怎么关注这些东西。”上川瞬挠头,他又不追星又不追剧,平时也就听听音乐,音乐也听的很杂,从摇滚重金属到轻快的乡间小调,只要觉得和耳缘,就会下载下来,不怎么关注是谁的作品。

    “电视里出现的就是他们,你老爸我买了三张票,你要不要去看?”瞬爸指了指电视,电视里,青春靓丽的美女与英俊帅气的男子,一人伴奏一人歌唱,声音悦耳而动听。

    “高三的学业虽然重,但是小瞬你也要多关注一下外面的消息......”

    “去!为什么不去!”上川瞬打断了老爸的叨叨,不用自己花钱还能看演唱会,必须去啊!

    ......
39.要不要去看演唱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