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要不要加入魔术聊天室(1/2)
作者:余溯
    快斗拿起一张扑克牌,让它立在指尖旋转。他飞快的洗牌,扑克牌在他手里就像是被玩出了花。洗完牌之后,他将牌转为扇形,放到上川瞬眼前。

    “抽一张。”

    上川瞬随便抽了一张,黑桃A。

    “让我猜猜,是什么牌。”快斗闭上眼睛,煞有其事的冥思苦想。

    “黑桃A。”

    “不是哦。”上川瞬将牌翻开,是一张方块3。

    “咦,我居然猜错了。”

    “不,我换了张牌。”上川瞬另一只手拿出了一张黑桃A。

    “什么嘛,我还以为我的魔术失灵了呢。”

    “谁叫你闭上眼睛的。”上川瞬将扑克牌扔回快斗手里拿着的那副牌里,不偏不倚,刚好是他抽牌的那个位置。

    快斗瞳孔缩了一下,装做不在意的样子道:“扑克牌是最简单一种魔术。大部分时候靠的都是洗牌人的手法,经验高超的洗牌人能够将任何一张扑克牌放到想要的位置。”

    “嗯,扑克牌魔术上手简单,但要精通很难。”上川瞬想起了邮轮是表演魔术的那个魔术师,如果怪盗基德没有搞事情的话那将是个完整的猜牌魔术。

    “要学吗?我可以教你这个。”

    上川瞬摇了摇头,对这种魔术兴趣不大。

    “既然如此,我去把我爸爸的魔术笔记本拿给你。”快斗站起身走进了自己卧室,没一会就拿了一本笔记本出来。

    “这是我爸爸生前留下的魔术笔记,上面有记载一些魔术手法和魔术灵感。”

    上川瞬翻开笔记,扉页就是黑羽盗一的名字,还有一张他表演魔术的照片。

    “黑羽盗一。”上川瞬念着这个名字,“我好像在哪听过这个名字。”

    “嗯?你听过我父亲的名字?”快斗的神情顿时就不一样了,变的严肃了不少。

    “叔叔是个很厉害的魔术师吧!我在魔术师论坛见过有人提到他。”

    “是啊!我的父亲是这个世纪最厉害的魔术师!”黑羽盗一,是快斗最尊敬的人,也是最向往的人。

    “真想见识一下你们父子两一起表演魔术!”

    两个大盗一黑一白在楼顶迎风飞舞,身后是璀璨的月光,身下是万家灯火,两种不同颜色的披风在空中飘扬。

    那现场版的画面一定很棒。

    快斗沉默了一会,没有回应。

    父亲啊!您如果还活着的话一定会为我骄傲的吧!我继承您的魔术,也继承了你的另一个身份。

    快斗很快就调整了情绪,他似是想到了什么,忽然道:“我这里有个魔术爱好者的聊天室,你要不要加入?”

    “魔术师聊天室啊,那一定能学到很多东西吧。”

    上川瞬在快斗的介绍下用手机进入了快斗所说的魔术爱好者聊天室,这聊天室跟QQ群感觉差不多。

    “你设置的昵称是什么?”

    上川瞬嘴角勾起一个弧度,他轻声道,“观众。”

    快斗总感觉他这句话带着莫名的味道,但却说不出来是个什么感觉。“观众?为什么叫观众?”

    “魔术师表演怎么能缺少观众呢?”

    “快斗你的昵称叫什么?”

    “我没有加入这个聊天室。”快斗并没有说实话,他现在还并不想暴露自己网络上的身份。

    聊了一会后上川瞬就拿着笔记回家了。
17.要不要加入魔术聊天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