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究竟是我有问题还是世界有问题(1/2)
作者:余溯
    是夜,无月。

    宽敞的房间内颇为昏暗,只有书桌上亮一盏台灯,照亮了桌上的一部分区域。

    一个人影坐在书桌前,他的面前摊开着一本皮质笔记本,他一只手握着钢笔,钢笔的墨迹浸透纸张,在上面留下一行文字。

    五月十三日。

    那人静静的看着自己写下的日期,然后又看向桌子上摆放着每天一撕的日历,上面的日期与青年写上的完全不同,那是五月二十日。

    那人的脸并没有暴露在灯光下,他左手手指轻敲着桌面,这是他思考问题习惯性会做的动作。

    自从踏入日本这片土地,他就感觉世界开始变得陌生。

    虽然他来到这个世界也才一年。

    但是在三个月前,这个世界还是正常的,直到他作为交换生来到了日本,世界就开始变得奇幻起来。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带来的问题,毕竟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

    作为一个非正常死亡人士,与仇敌同归于尽后,却突然在一个陌生的人身上醒了过来,来到了一个与自己的故乡相同却又不同的世界。

    他附身的这个人叫上川瞬,与他曾经的名字完全不同,他的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中国人。

    就好像夺舍了一样,他来到之后感觉不到丝毫原身的存在。

    在三个月前两人准备回日本做生意,于是上川瞬也跟着转学到了日本东京。

    他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父母健在,家庭合乐,他终于摆脱了曾经黑暗的漩涡。

    但愉快的日子从踏入日本戛然而止,日期变的诡异,学校生活也极为让他不适。

    昨天还是春天,今天突然变成夏天,昨天周一,今天周六。他好几次忘记撕日历,早起上学到学校后却发现今天放假;他以为放假,老师打电话来问他怎么没去上学。

    这种感觉——简直日了狗。

    他试着联系曾经在中国的朋友,不经意的询问起日期,结果震惊的发现全世界的日期都变的乱来了!

    没有一个人察觉不对劲!

    上川瞬穿着短袖茫然的站在雪中,仿佛自己已经被世界玩坏了!

    他收回思绪,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瘫在了椅子上,整张脸也暴露在了灯光下。他长的极为不错,留着简短的碎发,黑发黑瞳,典型的亚洲人长相。

    “到底是我有问题还是世界有问题。”

    他把笔记本往前翻,每一页都只写着两个日期,一个是他按照自己的认知记录下来的日期,而另一个是这世界的日期。

    期间有五次从冬天变到了夏天,过了两次情人节,还放了一个暑假。

    这哪是三个月啊!这是三年吧!按照这种时间,我还有没有可能高中毕业了!

    上川瞬在心里怒吼,为什么是在他高三不是大一再乱搞时间?知道高三的学业有多重吗!

    上川瞬把今天日历的日期用另一只吸了红色墨水的钢笔写好,然后合上笔记本关了灯躺回床上睡觉。

    自从来到日本,他就再也没有睡过懒觉了,生怕他以为的周六突然变成周一。

    一夜无梦,上川瞬七点准时醒来。

1.究竟是我有问题还是世界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