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明天依旧是个好天气(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发现最近的时间都恢复了正常,连续几周时间都没有再错乱过。

    他原先还以为是自己被世界同化了,已经意识不到时间的跳跃了,后来才知道,酒厂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已经没了……

    事后得知消息的上川瞬整个人处于一种茫然的状态中。

    这就没了?怎么没的?琴酒死了没?boss呢?

    “琴酒死了,boss也死了。”宫羽轻辰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他看着boss死的,那个人死后和其他人没有任何不同,甚至因为表情太过狰狞,比其他人还要更丑陋些。

    “虽然有些不真实感,但这是好事……”

    虽然没有正面见证组织的毁灭,但也算侧面见证了,上川瞬想的很开。

    “行了,我挂电话了,你好好注意身体,争取活得久一点……”

    “嗯。”宫羽轻辰轻轻嗯了一声,和上手机,看向远处逗猫的丰源清司。

    丰源清司跟警方合作的条件很简单,在行刑之前,陪伴他度过这最后两年时光。

    似是察觉到他的目光,丰源清司朝他看他,两人的目光中空中对视。

    刚刚下过雨,空气中带着雨水的潮气,明媚的阳光洒下,在天空中涂抹出一道彩虹。

    丰源清司眸子轻弯,宫羽轻辰走过去摸了摸他怀里的猫。

    ……

    得知组织没了之后,上川瞬就去找了灰原,这种好消息务必要让她知道。

    灰原坐在博士院子中的长椅上,似乎早就中等着他。

    “上川哥哥想说什么我已经知道了。”灰原眸子弯弯,唇角的笑意温和而又轻松。

    “啊?”上川瞬眨眨眼,有点懵。

    “组织没了,我可以继续像个正常的小孩子一样上学,只是作为曾经为组织研究杀人药物的科学家,我需要将来进入研究所,以弥补我过去犯下的错……”

    灰原说的很轻松。

    这些是在组织摧毁之后安室透找她谈的。为了保护她,他并没有向外公开她的身份,只是给了她一份属于灰原哀的护照,以及更完整的身份。而进入研究所,也是等她长大之后。

    “这样挺好的。”闻言,上川瞬揉了揉她的脑袋。

    “解药的事情研究的怎么样?”

    “公安在组织的基地里缴获了大量的资料,有了这些资料,完全版的解药很快就能制作出来。”

    “柯南知道这个消息吗?”

    “他应该从住在他家的那个人那里知道了吧。”灰原下巴微抬,指向对面的工藤家。

    那家伙天天注意着这边,安室透过来找他谈话的事情他肯定知道。

    上川瞬向那边看去,冲矢昴此时正在花园里给花浇水,一副辛勤的样子。

    上川瞬站起身,向那边走去。

    见上川瞬过来,冲矢昴放下手中的花洒。

989.明天依旧是个好天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