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boss之死(1/2)
作者:余溯
    “他们不是因为狙击比特被抓的么,要么就放着,要么让比特去解决。”

    安室透这么一提议,虽然不是全部人都是这么想的,但也击中了不少人的心思。

    或许在以前他们不知晓比特是谁,但在这件事之后,比特的名号组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那是一个弄死了朗姆还一点事都没有的狠人大佬。

    “是啊,谁搞出来的就应该谁解决……”一个人出声附和。

    “就是……”

    安室透撑着脑袋,看着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唇角勾出一抹看好戏般的笑意。

    在确定这里就是京东主力的代号成员之后,他就悄无声息地通知了上面。

    他们在这里无论怎么争论都是没有用的,警方和军方的人员已经悄无声息地包围了这座经过伪装的小型基地,并且屏蔽了这里的信号,他们不会收到任何警示或者通知。

    他已经记住了所有人的脸,即便有人能从包围圈中逃离,也会立即被通缉。

    虽然能逃出包围圈的可能性非常小就是了。

    听着他们说话,琴酒捏着眉心,只感觉吵闹地很。

    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像是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一样。

    这是他数次从生死中锻炼出来的第六感,非常之准。

    他当机立断的站起身来,冷声道:“我没有心情听你们争论,既然没有结果,那就让boss决定吧,到时候就由不得你们自己了。”

    “走,伏特加。”

    伏特加早就在琴酒站起来的时候就站起来了,闻言力马跟上。

    见琴酒准备走了,安室透也不打算再等了,按下口袋中的按钮,让外面的人马立即进行突击!

    外面的人马收到命令立马行动起来,全副武装的军警直接踹门而入。

    琴酒原本是打算走正门的,但那股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强,他没有犹豫,脚步一拐,去往秘密通道。

    正在这时,大门被一脚踹开,荷枪实弹的鱼贯而入:

    “双手抱头!不许动!”

    “快走!”琴酒听到了声音,但是没有回头,迅速打开密道的门走入其中。

    被泛着金属光芒的步枪指着,尤其是持枪人还都是荷枪实弹的士兵,很少有人能在这场面前还能生出抵抗之心。

    即便有人想反抗,但在绝对的火力镇压下,也只有被碾压的下场。

    贝尔摩德双手抱头,深深地看了安室透一眼。

    这个包围实在是来的太过猝不及防,要是只有警方,他们还能试图突围一下,但居然连军方的人都出动了,为了抓到他们这些人,还真是下了血本。

    这种抓捕行动安室透自然让搜查一课的人来,那样只会让他们跑掉。

    既然已经决定抓捕,就得不惜一切代价,做好完全准备,确保没有漏网之鱼。

    一队人马将在场的人控制住,无需命令,另外一队荷枪实弹的人之间追上了琴酒和伏特加。

    军方的人出马,自然是并不一定要抓活的,狭窄的通道中枪战,不利的只会说逃窜的那一方。

    有些时候,只要不在意敌人的生命,那么事情就会变得简单。

    不管琴酒多厉害,是否有三头六臂,他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从枪林弹雨中逃脱。
988.boss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