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BOSS是谁(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本以为得到宫羽轻辰的答复要等一段时间,却不想只才过了一天,就收到了答复。

    丰源清司的态度很明确,为了覆灭组织,愿意跟他们合作。

    如此一来,覆灭酒厂的阻力顿时减少了一半。

    不过要合作自然不会由上川瞬出面,作为一个高中生,他本身就不适合参与这些。

    想要消灭组织是一件大事,同样也是一件危险至极的事,安室透深知其中的危险,所有事情几乎都避开了他。

    以至于明明是一手主导合作的上川瞬,却连目前的进程都一无所知。

    “唉,也不知道情况咋样了,他们又打算什么时候对组织动手……”

    上川瞬坐在教学楼的天台上,跟星野修抱怨着。

    什么都不知道,实在是太让人难受了。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想也不会很快。”星野修跟上川瞬几乎是一样的待遇,安室透完全不想让他们两个插手进来,没有任何信息透露给他们。

    不过他比上川瞬要沉得住气,毕竟,如果他想,可以使出一些非常手段监听他们的信息。

    只是,他不想这么干罢了。

    “以我看来,想要覆灭酒厂,最大的难度反而是弄死Boss。”

    星野修打开平板,点开日本地图。

    这个地图上地图上标记着不少红点,这些点有大有小,大的酒厂的组织的基地,而小点则是那种小型的聚集点。

    零零散散,遍布各个城市。

    这是合作方的所有信息整合之后得出来的一份势力图。

    也就是说,他们现在已经完全具备了剿灭组织基地的能力。

    没有人能在国家机器的运转前保持安然,即便是酒厂,也不敢正面的跟一个国家对抗。

    但有一个难题,他们不知道BOSS是谁。

    贝尔摩德或许知道,但别看她对柯南和安室透的各种的行为不作为,但那也只是不作为罢了,那个女人不可能随便吐露这种关键的信息。

    而且,那个女人跟BOSS之间的关系也是个迷。

    “不是有boss的邮箱号吗,无法通过号码找到本人吗?”

    上川瞬双手抱头,也不顾地上的灰尘,往地上那么一躺。

    星野修斜眼看他,“你觉得一个跨国际组织的头领,能这么轻易被你找到?”

    “那个邮箱就是个陷阱,要是有人想通过这个邮箱号试图去找人,只会被对方的防护系统察觉,然后暴露自己。即便突破了防护网,也只能发现一个虚假的IP,根本找不到人……”

    上川瞬挑眉,“听你这么说,看来你已经试过了啊……”

    “早就试过了。”早就在知道BOSS邮箱的时候他就试过了,什么都找不到。

    上川瞬叹气,“创立组织的人倒是有些猜测,但现任BOSS还真猜不到是谁。你说,有可能是乌丸连耶的后人吗?”

    “并不排除这个可能。”星野修点开资料库,仅乌丸家的直系亲属,就有一连串的人物,“乌丸连耶作为上个世纪的大富豪,他的后人并不少,不排除这个可能。”
987.BOSS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