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合作(1/2)
作者:余溯
    “告诉你干嘛,让你直接莽过去然后暴露身份吗?”

    要知道丰源清司那可是他都要敬而远之的大佬,现在只是没将注意力放到柯南身上而已,要是注意到柯南的异常,他掉马甲分分钟的事。

    “还有,注意你的立场。跟FBI混在一起的人没资格打听公安的事。”

    柯南被上川瞬说的老脸一红。

    大概平时上川瞬没个正形,他有时候都意识不到上川瞬在帮公安做事,所以完全没注意这些。

    被这么一说,他才意识到,上川瞬要是告诉他的话就算透露机密了。

    “我也没跟FBI混在一起,只是认识而已……”柯南试图为自己开脱一二。

    “行了,我还不知道你,什么认识而已,这话也就骗骗你自己。”

    被上川瞬这么毫不留情的一顿怼,柯南一时讪讪。

    他跟FBI也就是比认识强了那么一点点,只有一点点而已。

    最多……偶尔给FBI出出主意……

    真的就这些了……

    至于包藏赤井秀一什么的,那是他跟赤井秀一私人之间的事情,不能算在FBI里面……

    “别找我打听这些,我不会告诉你的!如果不想死的话,也别想往丰源清司和宫羽轻辰那里跑。”

    上川瞬没再多言,直接挂掉电话。

    他说的已经够多的了,如果这柯南都理解不了,要去找死的话,那死就死吧。

    见上川瞬这么干脆利落的挂电话,柯南气恼地剁了一下脚,但很快,他就开始沉思起上川瞬的话背后的意思了。

    从目前他所得到的信息来看,朗姆是被丰源清司设计杀死的可能性很大,但朗姆死归死,并不代表他的死不会引起连锁反应。

    作为组织的二把手,朗姆的地位和权利只在boss之下,这么一个重要的人死了,还死于组织的内斗,怎么看boss都不可能毫无动作。

    想必丰源清司周边估计都是组织的人,他现在去找丰源清司就是羊入虎口。

    同理,宫羽轻辰那边也是如此。

    想着,柯南叹了口气。

    对组织知晓的越多,他做事情也就是畏手畏脚,生怕给周边的人带来危机。

    一开始他尚且不知道琴酒伏特加的身份,所以敢肆无忌惮地追踪他们,在他们车里放窃听器,但教训就是毛利大叔差点被他们杀死……

    这样的事情,他不会去做,也不敢去做了……

    ……

    上川瞬这几天相当安分守己,像一个正常高中生一样上下学。

    但外界却并不如表面上看得那般平静。

    就这么几天,警视厅的监狱经历了几次劫狱,甚至有人从内部想打开牢房引发混乱,还好被发现的早,没有酿成大祸。

    但这风声鹤唳却让搜查一课的头顶笼罩着一层厚重的阴霾。

    所有搜查一课的人无比清晰地意识到,他们抓到了几条大鱼。

    还是那种了不得大鱼!
984.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