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什么?朗姆死了!(1/2)
作者:余溯
    君度没让琴酒多等,或者说,她知晓同伴被抓之后就一直在等着琴酒的反应。

    她也没想到基安蒂他们会被抓,这完全是超出意料到事情。

    或者是,在先生的计划中,并没有这一出。

    是的,她是比特的人,从拿到代号之前就是。

    只可惜,她一开始努力拿到代号,只是为了想要跟上琴酒的脚步,但在天台上的那一枪彻底浇灭的她的幻想。

    对琴酒来说,她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人物罢了,在即将被警方抓捕之前,可以毫不犹豫地选择灭口的那种。

    想着,她扯了扯嘴角。

    对琴酒来说,不管是她还是伏特加都是差不多的,如果是伏特加要被警方抓了,他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灭口。

    也不知道boss给他施了什么法,这个男人已经将对组织的忠诚刻进了骨子里,并且摒弃了人世间的感情。

    无论前面站着的是谁,只要阻碍到了组织,那么他会选择的只有一个。

    走到门口,她将脑中乱七八糟的情绪驱散,抬手敲响紧闭的房门,直到里面传来声音,这才推门而入。

    看了下里面的两人,她直接开门见山,“找我有什么事吗?”

    “仔细说一下今天发生的事。”琴酒开口,他面色冷冷地,声音也冷冷的,就差在脸上写上老子心情不好这几个字。”

    “我和基安蒂、科恩三人接到了朗姆的狙击任务,马天尼作为接应,任务没有给太多信心,只要我们在三点之前到达狙击地点,然后听命行事。”

    “我们大概等了一个小时,任务目标才出现在我们眼前。因为朗姆一直没有下令,所以我们一直没有动手,后来他打了个电话来,本以为让我们动手了,命令却是让我们不要开枪,再然后,他的身影出现在了窗户中,然后不知被哪里的狙击手一枪打中心脏……”

    君度说的很简单,但也很清楚地将知道的事发生的事说了出来。

    琴酒越听,眉头皱的越紧。

    这里面问题太多了,朗姆让狙击手待命却不让狙击手开枪,最后还自己暴露在狙击手是视野中,这怎么看都很奇怪。

    “朗姆要你们锁定的目标是谁?”

    君度轻轻摇头,“朗姆没有给目标信息,我并不知道那是谁,不过从目标一直在跟朗姆对话来看,想来他们应该是认识的。”

    认识?

    琴酒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一个来,如果是那个人的话,朗姆所有的反常都能解释的通了。

    他跟过比特一段时间,自然知晓朗姆跟他的恩怨。

    比特找了朗姆那么多年,朗姆又何尝不是躲了比特那么多年?

    有这么一个绝好的机会露面嘲讽,朗姆可不得好好地将这么多年的憋闷倾泻一下?看看老对手痛苦的样子?

    如此一来,遭受到比特算计被狙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我知道是谁了。”

    听到琴酒这么说,君度面露好奇,只是碍于琴酒的威严,不敢发问。

    她不敢发问,并不代表别人不敢发问。

    伏特加难忍好奇,问道:“大哥,是谁呀?”

    “比特。”琴酒平静地吐出两个字。

    “那位先生?”伏特加惊了。

    那位先生不是很久不关注组织的事情了吗?居然直接算计弄死了朗姆!

983.什么?朗姆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