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动荡(1/2)
作者:余溯
    “别给我贫了,我还不知道你?”安室透几乎气笑了,“你这叫远?你就差站在米花医院门口了!”

    上川瞬:“......”

    他委屈,他但他不敢说。

    “行了,晚点再收拾你!你既然看到了全程,跟我说一下情况。”安室透没在这上面多浪费时间,他在忙正式,等正事忙完了,再来好好跟他算算这些天的总账。

    说到正式,上川瞬也正经了起来:“朗姆现在已经死了,被比特安排的狙击手杀死的......”

    上川瞬将当时的情况跟他讲述了一下,听完,安室透一阵沉默。

    任谁也没想到,朗姆会死的这么轻易,直接被一发子弹了结了性命。

    这次这么多人被抓,组织那边肯定会大地震。

    “还有,住院大楼里疑似安放了大量炸药,最好让人清查一遍……”

    安室透一惊,但对于这个消息却也并不太惊讶。

    用爆炸来消灭痕迹什么的,组织最惯用不过了。

    “我知道了,你别在那边多逗留,赶紧回家。”安室透嘱咐一声,挂断电话。

    这一下子,要忙的事情又要增多了。

    他看向星野修手中的平板,地图上,黑木纯也成功让车子开进了警方的包围圈中,警车从四面八方而来,而那个小红点尚一无所知。

    同样的,消防车已经开进了米花医院。

    看着电话挂断,上川瞬很是无奈,他看了看医院的动静,然后看向宫羽轻辰:

    “我得回家了,你呢?”

    宫羽轻辰笑了笑,“你先回去吧,今天多谢你帮忙了。”

    他虽然没听到电话那头说了什么,但从上川瞬的话语中也能猜到一二。

    他这次出来没估计跟打报告,是有哪个长辈在说道了。

    “好,你自己注意安全。”上川瞬也没多嘱咐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小孩子,该注意的自己都会注意。

    “嗯。”宫羽轻辰点点头,目送他离开。

    上川瞬走后,他将视线转回医院,目光怅然。

    如果没有这么多事该有多好啊,他会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爱他的父母,会健康的长大……

    但这些都只是如果罢了……

    过去的事情无法改变,那边只有尽可能让自己活的开心些了……

    ……

    离开医院之后上川瞬没有再管后续的事情,但经不住有些事情是在太大,天还未黑,电视报纸就全都播报出来了。

    上川瞬坐在家里,有些感叹地看着电视中的新闻。

    【据报道,米花医院发生一起人为的火灾事故,索性事故及时解决,火焰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中四楼的一间病号房内,发现一具尸体,据警方调查,尸体死于枪击,疑似有狙击手从远处开枪,将死者击杀。】

    【但可疑的是,死者虽然穿着米花医院的病号服,却未曾有过住院和治疗记录。虽然全身包裹着绷带,但绷带下并没有伤口,警方怀疑绷带是遮掩容貌所用……】

982.动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