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鹬蚌相争,渔翁得利(1/2)
作者:余溯
    将后续安排好之后,丰源清司半靠在染血的病床上,呆呆的看着天花板。

    仇人解决了,但他的心情却并没有好起来。

    妻子回不来了,儿子也与他分别了二十几年,这不是简单地杀死一个朗姆就可以放下的……

    从发现宫羽轻辰的那时候起,他就一直在查他身上的事情,最终从他露面的时间上查到了那个实验基地。

    自上回从基地里出来之后,他就一直在往药物研究这方面查,终于在那个荒废的基地里的一份久远的研究资料里,翻到了关于妻儿的蛛丝马迹。

    毫无疑问,他的妻子苏玳是被朗姆带走的,而用的名义正是药物研究。

    那个开发脑域的药物需要在母体子宫内的婴儿做实验,然后朗姆就以这种名义把需要定期治疗的苏玳送进了实验室里。

    因为原本就相识,还曾经做过搭档,外加确实这一轮的治疗要到了,苏玳并没有多怀疑。这也是他当时回来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发现屋子里有争执打斗的原因。

    再然后,他们将苏玳推进了实验室里,让药物通过母体输送到胎儿体内。

    这一时间持续了很长,苏玳察觉到了异样,但本身就是孕妇,又即将临盆,在药物的作用下整日昏昏沉沉,即使想做什么,也无能为力。

    再然后,苏玳分娩了。

    胎儿出生了,那母体自然就没有作用了。

    刚出生的婴儿作为试验品被留在了实验室里,而苏玳则被带走了。

    如朗姆所说,被他残忍地杀死,尸体封存在了马路之中。

    那时候,他只查到了苏玳分娩的事情,她和那些被迫参与实验的孕妇们被冠以各种实验编号,记录在一本实验手册中。

    至于分娩之后,那些和苏玳一样的母亲会怎样,没有人关心。

    这也是为什么他一定要在朗姆口中问出妻子下落的原因,因为除了他之外,再不会有人知道妻子的下落了。

    即便他早就对妻子还存活于世不抱什么希望,但当真知晓妻子死亡的时候,他还是心痛得难以呼吸。

    他无法想象在那段日子中,妻子究竟是何等地绝望……

    她一定是盼着他出现,盼着他带她和孩子离开苦海,但他并没有出现,他远在海外尽心尽力地为组织完成任务,丝毫不知道自己的妻儿正在组织里接受折磨.....

    他不配称作丈夫,也不配称作父亲

    ……清司捂住脸,泪水不断滑落。

    ……..

    .....

    消防车鸣着警笛快速地往米花医院赶,尽管原本医院中的火已经被扑灭,但走廊过道中的烟雾却并未散去。

    混迹在人群中准备撤离的黑衣组织人员,悄无声息地被隐藏在人群中的公安抓住。

    他们在医院呆了那么久,哪些人有异常他们早就发现得一清二楚了,之所以一直没动手,就是等这一刻罢了。

    安室透和星野修坐在直升机上,俯瞰整个东京城。

    直升机的螺旋桨转动着,却一点也不影响他们交谈。

    “这一次,估计能收获不少。”

    安室透心情很好,没有什么比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更让人开心的了。

    两个大佬在前头相互算计打生打死,他悄咪咪地在后头捡人头,真是开心。

    就是丰源清司的人实在是隐藏的太好,唯一露面的那个吉田敬身上也没有什么案底,想抓都没办法抓。

981.鹬蚌相争,渔翁得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