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折服(1/2)
作者:余溯
    被狙击枪击中后心的朗姆面色惊恐,死亡的那一刹那,他一切都明白了。

    所谓的炸弹或许真的有,但真正的杀招还是在这里。

    只要他想要抢夺匕首而暴露在窗边,那么,隐藏在远处的狙击手就会毫不留情的开枪射击。

    而如果他什么也不做的话,或许他什么事也额没有,又或许,他们将和这栋楼一起消失在爆炸之中。

    果然不愧是他躲了这么多年的人,将他的所有反应都算计在了里面.....

    是他输了......

    看到穿着病号服的绷带人被子弹命中血花飞溅,远处的狙击手们是懵的。

    他们在这里埋伏了这么久,好不容易窗帘被拉开,能够狙击到目标了,但上头一直没下令。

    结果等了一会,看目标一直在跟人交谈,神色变换不停,然后露出了胸口的电极片......他们以为可以开枪了,结果朗姆打电话来,语气却是让他们不要开枪。

    他们刚准备收枪,枪还没离地,就见那位疑似朗姆绷带的人死了,还是被狙击手杀死的。

    “是谁开的枪?”耳机里传来吉恩蒂的声音。

    “不知道。”君度神色平静地将枪收进盒子中,枪管中还带着子弹高速出去而产生的高温。

    “不是我。”科恩的声音传来,他的位置是离目标最近的,但他无法确定子弹是从哪个方向飞来的。

    “难道还有地方布置了狙击手?”黑木纯也觉得这个可能性最大,毕竟他们的目标怎么看都是早有准备的人,安排了狙击手也不一定。

    “应该是......”君度将枪背起,远远地看向米花的方向,离开倍镜,那边病房里的动静已经完全看不见了。

    不过她那一枪射得很准,精准地命中了后心,除非朗姆的心脏是长在右边,否则他不可能活下来。

    即使心脏长在右边,先生也会补刀的,不需要补枪。

    “朗姆死了,看现在的情况应该是用不到我们了,安全起见我先撤了,你们也快走吧。”她对着耳机说了一句,然后切断了通讯。

    他们并没有见过朗姆,也并不知道谁是朗姆,但朗姆扑向丰源清司时电话还没挂断,他们能清晰地听在耳机里子弹命中肉体的身体,这足以昭示了那个绷带人就是朗姆。

    因此,听完君度的话,基安蒂和科恩也并不打算留下。

    朗姆都栽了,他们再逗留下去,指不定也要栽。

    黑木纯也看完收到的邮件,眼中闪动着璀璨的亮光。

    他将邮件删除,打开定位,合上手机,然后发动汽车:“我马上过来接你们。”

    ......

    看到朗姆突然暴露在窗前,然后下一秒就中弹,上川瞬摘下眼睛揉了揉,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

    黑衣组织的二把手就这么死了?

    出场五分钟不到直接凉凉。

    本以为是个死局,没想到是朗姆的死局。

    上川瞬算是看明白了,这些个大佬算计的太深了,本以为要他们要同归于尽了,却不想一招直接逆风翻盘。

980.折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