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你儿子早就被我掐死了(1/2)
作者:余溯
    接到命令的几人迅速进入旁边的空病房中,整个走廊顿时空无一人。

    没过多久,一个全身绑着绷带穿着病号服的病人从一间病房中走出来,进入丰源清司所在的病房中,随后,几个黑衣人从病房中出来,如同门卫一般守在门前。

    病房里一片安静,丰源清司闭着眼睛,如同一个没有知觉的木头人一样躺在床上。

    进来的男人站在门口,并没有靠近他,而是远远地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男人。

    即便是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龄,岁月依旧未在这个人脸上留下太多风霜,只有鬓角的斑白,昭示着这个男人跟他一样,已经上了年纪。

    多年前的凌厉和锋芒好像都被收敛了起来,剩下的便是那种沉淀下来的儒雅气息。

    一直没有变化的,大概只有那一如既往骄傲的骨。即便是闭着眼睛躺在病床上,他身姿也是挺直的,如同一株苍劲的松。

    看着这样的丰源清司,比特不由自主地抚上自己的那一只瞎了的眼,仅剩的那一只眼睛中阴霾一片。

    没有再关注丰源清司的状态,他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

    霎时,早就布置在外面的三个狙击手顿时锁定了躺在病床上的人。

    朗姆站在狙击手狙击不到的死角,居高临下地俯视床上的人,冷声道:“不用装了,我知道你是清醒的。”

    “呵呵,我只是在休息而已。”

    丰源清司缓缓睁开眼睛,对上对面人的眼睛。

    对面人的眼睛只有一只能视物,被绷带遮住的一只眼睛早在多年前被他打伤。

    他着他身上的绷带,丰源清司摇了摇头,似乎对他的作风很看不起,“你还是老样子,就像阴沟里的老鼠,藏头露尾的,不敢以真面目见人。”

    “呵呵……”朗姆冷笑一声,对于丰源清司这挑衅的话视而不见。

    丰源清司没有管他,视线看向窗外,窗外还是阴云密布,不知道啥时候就会下雨。

    “外面布置了多少狙击手?至少两个吧……”他似乎是在跟朗姆说话,又似乎是在自问自答。

    “基安蒂,科恩...我记得还有一个拿到代号不久的狙击手来着……可惜卡尔瓦多斯死了,不然在这小小的窗户外,你怕是得把狙击手布满......”

    “死到临头,你倒是还挺有兴致。”朗姆最厌烦他这种姿态,好像什么事都尽在掌握之中。

    病房里他安排人检查过,所有有异常的东西都带走了。

    门口,他的人已经将门拦死,窗外,三个狙击手蓄势待发。

    这种情况下,他不可能有胜算的。

    “反正都要死了,有什么好怕的呢?”丰源清司笑容更为温和,看得朗姆想打碎他那张脸。

    “哦,那你知不知道,你救了的那个小子现在在我们手里呢?”朗姆戏谑地说出这话,顿时,丰源清司脸上的笑容消失无踪。

    朗姆很是满意他的反应,闻言也不再遮掩。

    丰源清司注定今天走不出这个病房,既然如此,就让他做个明白鬼吧。
978.你儿子早就被我掐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