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你们狙击地点定好了吗?(1/2)
作者:余溯
    黑木纯也拿出一张地图摊开在腿上。

    任务目标在米花医院四楼的一间病房。

    病房内只有一扇窗户,也就是说,他们几个狙击手只能从唯一的那一扇窗户狙击。

    黑木纯也的视线以病房位置为起点,向四周延伸而去。

    因为医院的大楼不高,附近倒是有不少狙击点。

    只是要找到视野好还方便撤离就有点困难了。

    “你们狙击地点定好了吗?”

    黑木纯也不是狙击手,无法像琴酒那样直接给出狙击点。他对狙击方面了解得也很浅,能做的也只有询问然后配合他们行动。

    现在接近中午,任务中要求的时间是在下午三点之前到达狙击点。虽说时间还早,但选点和勘探地形也需要时间。

    “我去米花饭店。”君度率先说到。

    大概是上次在天台被人狙击让她有了阴影,加上这一次任务给她的感觉有点不好,她选择去饭店开个房间,这样一来,没有直接暴露在天台,也没有那么容易被找到。

    米花饭店离米花医院并不算远,但想要狙击到那个病房,还得仔细挑选房间测算角度才行。

    黑木纯也测算了一下距离,抬头看她:“从米花饭店到米花医院的直线距离有521米,没问题吗?”

    “没问题。”君度回答得言简意赅。

    从这次任务上头的态度来看,他们会开枪的几率很低,只是作为保险手段,而且,还有另外两个狙击手呢,如果要开枪的话,她打不中总会有人打中的。

    “你们呢?”黑木纯也问向前座的两个人。

    “我得去周围转转,看看哪里合适才行。”基安蒂道。

    “我也是。”科恩附和了一声。

    他们三人并不会在同一个地点狙击,三个不同的方向,三个不同的角度,很好地封死目标的躲避空间。

    前提是,他们能看到目标。

    黑木纯也点点头,他没什么意见。

    时间缓缓走到下午,医院一如往常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待得久的话会发现,住院部四楼过道上多了些不停乱晃的人。

    这些人既不是病人,也不是病人的亲属,时不时在走廊上溜达一圈,然后休息一下又过来溜达。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正待在产房外等着自己妻子生产呢。

    他们的行为一些眼睛看到清清楚楚,只不过没有人出来请走他们罢了。

    下午三点到的很快,护士敲响房门,丰源清司从房间内出来,跟着一个她去往手术室。保镖兼“亲属”吉田敬亦步亦趋地跟在身后。

    这场手术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需要动刀,所以需要全身麻醉。

    整场手术时间预计一个小时,如果出现出血量太大的情况时间还会往上叠加。

    手术室的用具已经准备好了,医生护士都换上了手术服,只等病人就位。

    丰源清司走进内里,手术室的门啪一下被关上,将一切视线隔绝在外。

    吉田敬就像一尊门神一样站在门口,任何想要对丰源清司不利的人,都要先过了他这关。
974.你们狙击地点定好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