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真是个好天气(1/2)
作者:余溯
    早上七点半,上川瞬带着鸭舌帽提着一碗自家厨师煮的稀粥照常来到米花医院。

    他这段时间来的勤,加上嘴甜长得还好看,很快就跟一些医护人员混熟了。

    “上川,来这么早啊。”一个路过的护士跟他打招呼。

    “来送早餐。”上川瞬将自己带的保温桶往前提了提。

    除了保温桶外,他还带了一个手提袋,里面看不清装了什么东西。

    一路走到宫羽轻辰门口,他自然地敲了两下门,然后推门走了进去。

    宫羽轻辰正站在窗边看外面阴沉沉的天空,听见敲门声,他拉上窗帘转过身来。

    “好早啊。”

    上川瞬看了一下他的脸色,问道:“你这是一晚没睡?”

    他的眼下有一层淡淡的黑眼圈,神色间带着点疲惫。

    “睡不着。”

    “你睡不着也正常。”上川瞬没说什么让他注意身体之类的话,这些东西得看个人意愿,需要自己注意才行,他嘱咐两句起不到什么作用。

    他将保温桶打开放在桌上,一碗白粥,两碟小咸菜,就是今天的早餐。

    宫羽轻辰走过来,一晚上没睡着,这个点他确实饿得慌。

    “谢谢。”他没多客气,他早就看出上川瞬不是那种拘泥于各种礼节的人,因此跟他相处起来,倒很是自在。

    上川瞬这段时间天天来,基本上也跟这个家伙混熟了,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聊起一些有的没的。

    “唉,白粥还是配辣白菜最好吃,可惜家里的吃完好久了,厨师一直想不起来要买......”

    宫羽轻辰用勺子吹了吹,尝了一口,这还是上川瞬第一次给他带白粥。

    “粥里是放了盐吗?”

    “是啊,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我就按我的口味来的。要是你不喜欢咸的,下次给你放糖。”

    加糖的白粥?

    宫羽轻辰想象了一下那个味道,摇了摇头:“不用了,这个味道挺好的......”

    病房门紧闭,外面的人并不知道里面正在做什么。

    时不时有人从过道路过,视线不经意地扫过病房。

    大概八点多的时候,原先送早餐的那个少年从病房中走出来,他手上提着保温桶,只是手提袋不知去向。

    他似乎是有些感冒,走路的时候弯着腰,时不时咳嗽两下。

    周围过道上人的视线从他出来的那一刻就落在了他身上,然后若无其事移开。

    上川瞬顶着这些目光若无其事地走进电梯里。

    他鸭舌帽压的有点低,帽檐的阴影下,那双眼睛看不真切。

    时钟慢慢地往前走,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上午十点。

    在米花医院不远处的路边的一辆不起眼的车中,一个面容凶狠的男人拿着手机发送着各种指令。

    在他动员下,数道身影从不同方向悄无声息地向宫羽轻辰的病房靠近。

    一个身形高挑的护士拿着输液瓶,敲了敲门,然后打开门来。

    病房里的那位病人侧着身子躺在病床上,似乎正在睡觉,从过道上只能看到那一头因为正在睡觉而显得有些凌乱的头发。

    护士推门而入之后直接将门关上,将各种视线也隔绝在了外面。
973.真是个好天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