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1/2)
作者:余溯
    “冲矢先生也在关注这个案子吗?”上川瞬好奇地问道。

    “是啊,这几起狙击案搞得东京人心惶惶的。”冲矢昴也没隐瞒。

    面前这个人知道他的身份,自然也知道他是个狙击手。

    会关注这个事情,再正常不过了。

    “我听说这件案子涉及到一些美军的丑闻,美军上头好像有要封口的意象,冲矢先生怎么看?”上川瞬伸手将地图拿到身前来,笑咪咪地试图了一句。

    “哦?这些事情你是从哪里听来的?”冲矢昴眯着的眼睛探究地看了过来,眉头微微皱起。

    对于上川瞬所说的这件事情,他都不太清楚,上川瞬又是怎么知道的?

    “听朋友说的,我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听来的。”

    这些消息自然是从星野修那里的来的。

    那位刚刚死去不久的墨菲先生,在来东京之前,因为怕死,怕被清理,怕被人拉出去挡枪,几乎是声泪俱下地编辑了一封邮件,将八年前他们是如何陷害航特的事情写的一清二楚,然后发送给了现今美军的某个少将。

    就这样,八年前发生的所有事情就这么暴露在了他们眼前,没有一丝遮掩。

    而墨菲之所以回东京,是因为那个少将回了一封邮件,让他去找到那个狙击手,向对方道歉,先稳住对方。

    邮件里没有写稳住对方之后会怎么样,但不用想也知道,最后肯定是灭口。

    战争英雄遭人陷害,连当年击中他脑袋的那一枪都是自己人打的,美国政府不仅没有彻查,反而放任舆论发酵,最终让这位战争英雄变得穷困潦倒、痛苦不堪。

    这种丑闻泄露出去影响极为恶劣,会让军心不稳,会让战场上的士兵产生一种兔死狐悲的悲凉感。

    所以说,八年前的事情决不能公布出来,而以美国的作风,目前知晓这一切的,都逃不过一个灭口的下场。

    只是因为这里是日本,才给了这些人这么多喘息的空间。

    也幸亏名柯里的FBI不是现实中的FBI,不然这些个相关人员早就被带走了,哪还能任由你自由地在日本境内逗留?

    冲矢昴缓缓摇头,道:“我不清楚这整个事情的缘由,发表不了什么看法。在我看来,犯了错,应该由法律去惩戒,而不是擅自处刑。”

    “想不到冲矢先生还挺守法的。”上川瞬看上去有些惊讶。

    “哦?”冲矢昴眉头微挑,“是什么给了你我不守法的错觉?”

    “你的身份啊。”

    FBI、CIA这种组织本身就是美国的霸权凌驾于他国之上的一种体现,上川瞬说的理所当然。

    冲矢昴笑了,他能听懂上川瞬指的是什么,只是相比起他来,他觉得面前这个少年可能更不守法一点。

    毕竟,就他上回干的事来,怎么看都不像守法的人。

    “我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倒是上川君,给我感觉太过随性。”

    随性,这个词在做为褒义词的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贬义词。

    毕竟,在一个组织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服从命令,而上川瞬可不是一个会服从命令的人。

965.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