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好久不见,昴先生(1/2)
作者:余溯
    而且,他把航特的整件事都查了一遍,对于这种见别人太优秀,就暗地里搞事情,想要将别人拉下神坛的人很是不齿。

    颇有一种放任对方复仇的态度在里头。

    只不过,这种放任是不能表现出来的。

    世良和柯南告别伪装过后的上川瞬之后马不停蹄地往桥上赶,果然,在桥上一个并不显眼的位置被放置了一颗弹壳和一颗骰子。

    只不过这次的骰子的数字是五点,并不是一点。

    也就是说,凶手并不是在倒数,这些骰子数都有一定的含义。

    在墨菲被杀死之后,整个东京已经出现了四个被狙击手杀死的死者,FBI为此又跟日本警方开了一次会议。

    这次会议上川瞬没去,但风见将内容转达给了他。

    FBI锁定了两个人,一个叫做史考特·格林,一个叫做凯文·吉野,这两个人都是曾经受过航特的恩惠,有可能做出这种事的人。

    但是由于没有证据,无法对这两人发布通缉令。

    而且有一件事情让警方很是在意,这两个人从昨天开始,就已经不见了踪迹。

    “……收到通知,在墨菲被杀死之后,在京都的华尔兹离开了宾馆,去向未知。”风见裕也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这个华尔兹正是FBI所判断的航特目标中的最后一个人。

    “也就是说,下一次狙击很快就会开始咯?”上川瞬带着鸭舌帽走在路上,他刚从医院出来。

    受到狙击案的影响,这几天的米花医院风平浪静,所到之处的人基本上都在讨论狙击案的事情。

    因为原先航特死时候,有个专家说了一句这可能是随机杀人之后,顿时就引起了很大的恐慌。

    好在出现的死者墨菲证实了这并不是随机杀人,这才缓解了市民的恐慌。

    “应该是的。”风见知晓的东西不多,因此回答得也不够肯定。

    “因为这一次的目标是前美军的上尉,在日本死了的话影响会比较大,降谷先生希望您能够阻止凶手将他杀害.....”

    “是他们美国人杀的,又不是日本人杀的,对日本能有什么影响?”对于消除影响什么的,上川瞬一点兴致都没有。

    察觉到上川瞬的不耐烦,风见裕也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说是这样说,但他们是在日本境内出了事,到底会产生一些不好的影响……”

    “切,都死了几个了,不好的影响早就产生了好不?”

    航特的事件里面设计到一些美军的黑料,这事他们又不是没有查出来。

    轮到华尔兹这个前上尉了,开始说影响不好了,估计是上面有人施压了。

    上川瞬对这些政治的弯弯绕绕一点兴趣都没有,也不打算按照别人的心意去做。

    他之所以进入零组,完全是为了让安室透放心罢了,安室透所爱的这个国家并不是他所爱的国家。

    想让他尽心尽力为这个国家干活?

    没可能的。

    风见裕也尴尬地笑笑,不知道该回什么。

    “行了,我知道……对方可是顶尖的狙击手,我只是一个高中生而已,别我想的太厉害。只能说我尽力......”

    上川瞬对这件事看的很透,什么阻止凶手啊,那是FBI该干的时候,他意思意思就行了,安室透也不会说他什么。

964.好久不见,昴先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