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这很不对劲.....(1/2)
作者:余溯
    柯南并不知道两个狙击手在他面前进行了一场对狙。

    他正对着100米外大桥上的那个狙击手,眼镜的望远模式已经开到极致。那个狙击手隐藏在汽车的阴影中,逆光,他看不清脸,只能看到对方端着的,那泛着冷光的狙击枪。

    狙击枪上的激光瞄准器缓缓移动,从他的右肩移动到他的眉心。

    被狙击枪瞄准的感觉是什么样子呢?

    如果这次能或者的话,柯南能写出一个一百字的感言。

    那股被锁定着的致命的危机感让他肾上腺素飙升,手脚冰凉,后背几乎被冷汗打湿。

    他浑身肌肉紧绷着,随便准备躲避,但正当他见机不对就准备跳海时,那股被锁定的感觉一下子移开了。

    那个激光瞄准他的眉心就好像只是对方调整枪口时的一点微小移动。

    “砰——”

    柯南并没有听到枪响,但他的脑海中却仿佛响起了一声音效。

    一发子弹如同流光从他身旁划过,在空中划出一条笔直的横线,带着一往无前的姿态击穿列车玻璃,命中了那位才看到柯南的警示,一脸惊恐的墨菲先生。

    霎时,鲜血在包厢中炸开,将柯南的视线染红。

    柯南呆呆的站在原地,双目呆滞,恍若失了魂。

    墨菲先生...死了?

    一股无力感席卷全身,他感觉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好像是无用功。

    明明是冒着生命危险想要去提醒对方,可对方却在子弹发出的时候才收到警示,他的警示没有起到一点作用,反而惹怒了某个狙击手,带着一股玩笑般的黑色幽默。

    “柯南,你没事吧!”骑着摩托的世良真纯急急忙忙的赶来。

    柯南摇摇头,将心里的情绪压下,将视线转回那个狙击手所在的大桥上。

    他已经尽力了,这样都无法改变结局,他也没有办法了。

    对面的桥上,原本停在桥边的黑色车子已经不见了。那个狙击手大概是吃了第一次的亏,一击即中之后立即撤退,根本没有做丝毫的停留。

    他的视线又在周围的大楼上扫视,想要找出那个打爆他足球的人。

    但周围的大楼空空荡荡,那个狙击手也不知所踪。

    “柯南,你在看什么?”

    见柯南不停地在往两边的大楼上看,世良将手放在眼睛上方,顺着他的视线眺望,试图找出什么东西来。

    “刚刚,出现了两个狙击手。”柯南沉声道。

    “两个?”世良一惊。

    航特已经死了,剩下的不是只有一个吗?怎么又多出来了一个?

    “嗯。那个狙击手开了一枪,打爆了我的足球。我不知道子弹是从哪个角度射来的,但可以确定的是,那个狙击手的位置很高。”

    海岸两边的高楼不少,他没有第一时间确定狙击手的方位,那个狙击手有充足的时间离开,现在再找,完全是抱着某种万一的心理罢了。

    “那个突然出现的狙击手的目的是什么?他是想要杀墨菲?还是冲着那个狙击手来的?又或者是冲着你来的?”世良真纯眉头紧锁,这个突然出现的狙击手一下子就让事情更加复杂了起来。
962.这很不对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