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犯错了就该受到惩罚(1/2)
作者:余溯
    “要问什么赶紧问,今天发生了好几起大型交通事故,忙着呢!”

    知道她忙,目暮警官也没多废话,直接开门见山,“是这样的,我这边有个人举报说……”

    听完目暮警官的话,由美诡异地沉默了,感情还真是一个小孩子造成……

    难道是她错怪司机了?可是一个小孩子飞过来,这可能吗?

    她看向那边正在跟交警努力形容当时情形的一家两口,又看看旁边因为出事了一直没走,正在相互讨论那个小孩子的路人,不由得相信了些许。

    可惜这边路上没有监控摄像头,行车记录仪还没普及开来,不然真不用这么麻烦。

    “你把那个小鬼给我留在警视厅,还有他的监护人也叫过来,这事情实在是太恶劣了,必须得严惩才行!”

    小孩子是小孩子,没法用法律的名义去对他做出什么惩罚,但可以惩罚家长啊!

    这还不算完,做出这种行为的小孩子也得好好教育才行!

    “好…好的……”目暮警官擦了擦额头的汗,看向柯南。

    他还真没想到,上川瞬所说的事情柯南居然真的干了……

    柯南此刻已经面如死灰,在之前追人的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引发了多大的动乱,直到这时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造成了多么大的不良影响。

    要是因为自己的行为导致有人受伤或者死亡,他怕是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挂断电话,他神色严肃起来,“柯南,我觉得很有必要跟你好好谈谈了!”

    柯南这种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只是因为以前没有出现什么事故,下意识的被他们忽略掉了。

    但这次不一样,柯南骑着滑板去追一个穷凶极恶的歹徒,不差点被枪击,自己安全没有保障,还造成了车祸,差点酿成重大事故。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只是一个小孩子,一个正在上一年级的小孩子。

    不管抓捕歹徒还是追捕凶手,这些他们警察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需要他一个小孩子去拼命冒险。

    目暮警官看向一旁的众人,道:“毛利老弟,你和小兰留下,其他人先走吧。”

    毛利小五郎和小兰现在是柯南的监护人,他们留下很有必要。

    或许是因为柯南是寄住在他们家,毛利老弟大概是对他没有那么上心上心。

    要是可以的话,最好能联系到柯南的父母,请他们过来一起谈一谈关于柯南的教育问题。

    “我也留下吧。”上川瞬没有走的打算。

    这件事情就是他提出来的,不看到柯南受到教训,他怎么可能消得了气。

    “这件事情我也有参与……”

    世良真纯也不想走,可以说追歹徒的这个事情,她也有参与,实在没办法看着柯南一个人在这里接受惩罚。

    “那个,我也留下来吧……”见上川瞬不想走,园子也干脆留了下来。

    他好歹跟这小鬼头认识这么久了,一直叫她姐姐,她觉得她很有必要担起姐姐的责任来。

    “我认识柯南的父母,我也留下来好了。”

    见柯南一个人孤立无援,阿笠博士也不忍心走掉。虽然这件事情确实危险了点,但滑板是他制作的,他也有连带的责任。

    估计到时候还需要他联系优作,得提前跟他们打个预防针才行。

    来参与会议的就这么些人,几乎全员留下了。

    朱蒂虽然也有点想留下来看一下,但作为fbi,他们没有留下来的立场。
954.犯错了就该受到惩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