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上川瞬,你好狠的心!(1/2)
作者:余溯
    世良真纯顿了顿继续道:“现在死者死了,婚礼自然也不可能举办下去了,对我那个朋友来说,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众人没对她这话发表什么意见,死者已死,说这样的话有些不尊重,不过有一个姑娘避开了火坑,这也确实是事实。

    “不过听完刚刚的话,我并不觉得航特会善罢甘休。”

    “的确。”白鸟警官点点头,既然有了第一二个死者,很可能还有第三四个死者,他看向fbi中的主事人詹姆斯。

    “还有其他航特课可能意图杀害的人吗?”

    詹姆斯看向朱蒂,朱蒂点点头,在白板上贴上几张新的照片。

    “fbi这边认为至少还有三人符合航特的报仇条件。”

    “还有三个人这么多?”柯南有些惊讶。这样一来,这件案子估计没这么快能解决,警方估计还要安排人手去保护这些人。

    “杰克·华尔兹,45岁,是举报航特违反交战规则的前陆军上尉,他目前在圣地亚哥经营君制品制造公司。然后说比尔·墨菲,35岁,是华尔兹的部下,也是航特违反交战规则的证人,前陆军中士。退伍后为华尔兹充当秘书。”

    “这两个人远在美国,航特想杀也杀不了吧?”毛利小五郎觉得有点多虑了。

    既然他们远中圣地亚哥,而朗特现在日本,又因杀人被警方知晓了身份,也没办法离境回到美国。

    詹姆斯一句话打破了毛利小五郎的不以为意。

    “其实这两个人目前也在日本,预计都会逗留八天左右。”

    毛利小五郎的表情僵住,这还真是最不好的局面了。

    “最后一个是森山仁,34岁,就是他取消了婚约,造成航特妹妹自杀,四年前从西雅图离职,目前下落不明。”

    虽然说第三个人目前下落不明,但上川瞬觉得第三个人肯定也在日本境内。

    不然的话,凶手岂不是有一个人注定杀不了?

    这样一来,不太符合剧场版的规律。

    是的,上川瞬已经意识到这是一个剧场版了,还说一个以狙击手为主题的剧场版。

    实在是这个航特要杀的人实在太多,他们遇到的那个死者还是死在东京塔上,这怎么看都像是剧场版的开篇。

    如此一来,这三个目标估计要死上那么几个,赤井秀一这个狙击手估计也会现身。

    毕竟这是fbi总部发来的命令,赤井秀一虽然假死了,但到底还是fbi的一员,保不准有什么上级知道他假死的事情。

    而航特的有一个目标还是前陆军上尉,要是见保护不了对方,fbi很大可能会使用一些极端手段,例如直接杀死那个狙击手。

    到那时,安室透很有可能会起疑。

    上川瞬用手撑住脑袋,感觉有些头痛。

    他原本不太想关注这个案子的,现在看来不关注不行了。

    唉,生活艰难……

    会议很快开完,正当众人准备撤的时候,上川瞬站了起来。

    “目暮警官,我想请问一下,超速行驶、妨碍交通、造成重大的追尾事故,这些种种构不构成交通肇事罪?”
953.上川瞬,你好狠的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