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狙击(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第一时间将园子扑倒在地护住,这才探头看向子弹飞来的方向。

    因为被狙击锁定的不是他,所以他完全没有感觉到什么危机感,也并没有发现潜藏在远处的狙击手。

    此时打开眼镜的望远模式,根据弹道痕迹,只能看到远处的高楼楼顶,一个正在收拾枪械准备离开黑影。

    因为距离太远,即便是有眼镜的望远模式,也看不清对方的脸。

    狙击手狙中目标,自然没有再开枪的打算。

    上川瞬将园子从地上拉起来,刚刚扑那一下有点厉害,虽然有他手臂挡在前头,应该也摔痛了。

    “没事吧?”

    “没事。”

    园子从地上站起来,刚刚那一下实属把她搞蒙了,但玻璃破碎的声音和尖叫声同一时间想起。即便没看到发生了什么,也能意识到出事了。

    她有些茫然地看向四周,这场突然其来的狙击让整个瞭望大厅顿时陷入慌乱,还好工作人员迅速反应了过来,正在有序的组织撤离。

    她的视线看向空出来的那一大块地方,一个人躺在那里,鲜血将地面染红。

    她还没来得及细看,一只手挡住了她的眼睛。

    “别看。”

    死者被狙击枪一枪命中头部,整个脑袋惨不忍睹,被击中的那个口子更是能从中看到白花花的脑髓,极度考验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死者被狙击的位置离柯南他们不远,目睹死者死亡全程的小兰整个人如同失魂一样抱住脑袋蹲在原地,刚刚第一声尖叫就是她发出来的。

    她无法描述自己当时的感受,活生生的一个人刚才还站在眼前,跟两个客户一样的人谈笑,下一秒,殷红的鲜血溅到了他的脸上,她眼睁睁看着那个男人茫然地砸落在地上,尚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即便早已经历过很多,心理素质已经相当强了,但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是不可控制地产生阴影。

    “兰?没事吧?”柯南从地上爬起来,第一时间查看小兰的情况。

    “没事。”听到柯南的声音,小兰的目光逐渐恢复焦距。

    见小兰没事,柯南快速看向子弹飞来的方向,在不远处的大楼上,凶手正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柯南二话不说找阿笠博士要了车钥匙,准备去车里拿滑板追那个歹徒。

    小兰眼睁睁看着柯南跑走,想嘱咐两声,但他趁着自己个子小跑的飞快,一下子就钻进了电梯里,她什么话都没来记得说。

    上川瞬看了一眼跑进人群中准备下去追歹徒的柯南,然后重新将视线转移回远处的那栋大楼上。

    从狙击手的位置到铃木塔观景台的直线距离为600米,距离太远,他看不清那个狙击手使用的是什么枪,但这个距离这个精准度,可比酒厂那几个狙击手强多了。

    虽然没正面遇到过酒厂的那几个狙击手,但根据安室透所说,那几个人的射击精度在500码以内,超过500码的距离,就随缘了。

    说实话,即便是600米的这种距离,对于现实中的狙击手来说也是很近了。

    上川瞬的狙击水平算不上顶尖,最远的一次狙击任务是在击杀1600米的敌人,但放到柯南的推理番的世界,真的是超出顶尖水准太多了。

    即便因为训练的少,狙击水平下降了很多,但碾压这些人,还真是完全绰绰有余。

    所以说,他看狙击手的时候下意识的就会带上一种审视的态度,即便是对着这个不知名的狙击手,也并不觉得对方有多厉害。

    他的视线在四周打量,想推测一下这个狙击手的逃跑路线,目光却突然顿住。
951.狙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