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朗姆会出现吗?(1/2)
作者:余溯
    “手提箱、炸弹?”

    安室透这下是知道上川瞬上午的电话里所说的那声爆炸声怎么来的了。

    感情是宫羽轻辰带的,准备炸死丰源清司,结果两个人都受了重伤。

    “是啊,我也是这爆炸发生之后才知道那里面装的是爆炸物的……”上川瞬做出一副后知后觉的样子。

    虽然前天晚上潜入宫羽轻辰家的时候就有猜测那里面可能是爆炸物,但半夜去别人家做贼这种事情肯定是不能跟安室透说的,否则又得止不住的叨叨。

    “原本宫羽轻辰应该是打算在别墅动手的,但因为丰源清司的一些话,他选择暂时放弃……”

    “哦?什么话?”安室透知道重头戏来了。

    上川瞬所说的情报,必然是这些人对话之中透露出来的。

    丰源清司说了很多话,上川瞬记忆力很好,大致地安室透复述了一遍。

    “总得来说呢,就是丰源清司确定宫羽轻辰说他丢失多年的儿子,而宫羽轻辰也隐隐意识到了这一点。”

    有丰源清司那么多的解释在前,加之他那么多年一直没有停止过寻找,即便说宫羽轻辰如此仇视着他,但这种时候也是下不去手的。

    一场疏忽,导致一个家庭的破碎。

    父亲孤身一人苦苦追寻几十年,儿子被囚困于实验室中生不如死,还有一个一直未曾有消息,可能早已死去的母亲……

    这一家子,实在是悲剧的代名词。

    生活美满的上川瞬不可避免的产生了一种名叫同情的情绪。

    “唉……”安室透叹了口气,眉宇间带着一股惆怅,“真是造化弄人……”

    他跟宫羽轻辰同岁,但不同的是,他有过父母,但宫羽轻辰可能从没感受过父母亲情。

    “我倒觉得这不是造化弄人,而是有人刻意制造的阴谋!”上川瞬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丰源家的这一场悲剧中,获利人最大的无疑是朗姆。

    要说朗姆没在其中做点什么,鬼都不信。

    “确实很像。”安室透电头,赞同上川瞬想法。

    “我并不清楚朗姆的年龄,从呢所说的比特的话来看,朗姆很有可能是跟他同期,而那时比特风头正劲,想必是引发了他的不满,或者挡了他的路,然后设计了这么一场……”

    他对朗姆的了解并不多,但能成为公司的二把手,他绝对不是什么良善的人。

    心狠手辣这些几乎是这种人的特质。

    为了自己的前途去铲除挡在自己前面的人,这种事情太可能发生了。

    上川瞬突然想到了什么,说道:“你说,丰源清司这一次受了这么重的伤,朗姆有没有可能出现?”

    丰源清司一直想解决掉朗姆,朗姆肯定也一直想解决丰源清司。

    这一次丰源清司受了重伤,这个机会实在是太好了,如果他是朗姆,肯定会忍不住出现解决这个心腹大患。

    “确实很有可能。”安室透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他的眸子中亮着某种光彩,显然在计算着什么。

946.朗姆会出现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