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随口瞎编(1/2)
作者:余溯
    “你大概什么时候回家?”安室透问道。

    这事肯定没有这么简单,他也对宫羽轻辰和丰源清司两人之间所发生的事情相当好奇。

    他的直觉告诉他,上川瞬一定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啊,是我抱的警,我把他们送医院来了,待会还要打个电话给目暮警官,让他们过来。等他们从急症室出来,做完检查和笔录,估计都要天黑了吧。”

    现在是上午十点左右,安室透想要找他的话得下班后刚刚好,也省的他又请假了。

    也不知道波洛的老板是怎么容忍这样一个时不时就请假的服务员的……

    “行吧,你注意安全。”

    安室透也没多说,店里挺忙的,没有太多时间跟上川瞬打电话。

    挂掉电话,上川瞬打电话给目暮警官,说明情况之后就在这里等人了。

    不过最先等来的却不是目暮警官,而是一个陌生的男人。

    这人走到急诊室门口,确认了一下这是急诊室,然后走到唯一坐在长椅边等着的上川瞬,弯腰问道:

    “你是上川君吗?”

    “我是。你是?”上川瞬站起身来,疑惑地打量他。

    这个男人留着一头短促的头发,五官硬挺,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气质很是英气,行走坐落间有点像退伍的士兵。

    “我叫吉田敬,丰源先生是我的雇主。”

    上川瞬眨眨眼,伸出手来,“你好。”

    那位吉田敬同样伸出手来,跟上川瞬握了一下。

    这么一握,上川瞬轻而易举地感受到了对方手掌心上的那一层厚厚的老茧。

    老茧分部的位置各不相同,感觉像是常年使用冷兵器所造成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握枪形成的茧子,只是这些茧子相对不明显。

    丰源清司受了这么重的伤,相当于失去了自保能力,一旦这时候有人想对他干点什么,会相当危险。

    因此他叫了个人过来,上川瞬伤一点也不意外,就伤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也是酒厂的人了。

    “丰原先生现在在急诊室里。”上川瞬松开手,指了一下旁边的亮着灯的急症室。

    吉田敬点点头,站在一边等待,没有要坐下的意思,也没有再交流的意思。

    目暮警官也没来太晚,他带着高木警官轻车熟路的来到了急诊室。

    “上川,到底是什么情况?”没有寒暄,目暮警官直接开门见山。

    电话里上川瞬说的东西太简略,他们也知道他送了两个伤者来了医院,其他更多的便不知晓了。

    “是这样的……”上川瞬将他原先在车里跟丰源清司他们说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所以说,你当时到达爆炸现场的时候只看到两个人趴在地上,而爆炸发生的原因是这两个之中有一个人携带了性质不稳定的化学药剂,然后不知什么原因发生了爆炸。是这样吧?”

    高木警官将记在小本本上的内容重复了一遍。

944.随口瞎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