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安室透:深呼吸,不能气。(1/2)
作者:余溯
    汽车在马路上快速行驶,上川瞬已经不在意超不超速了。

    作为一个路过的好心人,这个时候,将这两个伤者送往最近的医院才是最要紧之事。

    他一边开车,时不时透过后视镜查看两人的情况,多次欲言又止。

    作为一个相熟的人,看到他们出现在爆炸场中,他肯定是有很多话想问的,只是碍于他们现在的情况,不好开口罢了。

    他神色纠结,明晃晃的写着我很好奇,但是因为你们现在受了伤,所以我忍住了。

    宫羽轻辰闭着眼睛看不到,但后座的丰源清司透过后视镜看得一清二楚。

    他的伤相当重,相比起外伤,爆炸时冲击波所造成的内伤还要更为严重些。只是他不会将性命随便交付给他人,所以一直让自己保持着清醒罢了。

    他低咳一声,将上川瞬的视线吸引了过来。

    他面色苍白,嘴唇已经毫无血色。因为伤势在后背的缘故,他身子微微前倾,一只手扶住前方的座椅,另一只手抓住旁边的把握,借以在告诉行驶的车中保持身子的稳定。

    “上川君好像有很多东西想问。”

    “是有很多东西想问,只是现在不是问这些的时候。”上川瞬相当善解人意。

    他做出这幅模样,就是有想让他们主动开口的意思在里面,顺便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出现。

    “我原本开车经过那附近,突然听到一声剧烈的爆炸声,连忙过来查看情况,却不想……”

    他话没说完,但意思已经传达了出去。

    “是我携带的试剂发生爆炸了……”宫羽轻辰这时开口解答了上川瞬的疑惑。

    既然已经报警了,这场爆炸自然是瞒不过去的。

    与其等警方经过重重的盘查查到他这里来,还不如直接承认。

    他仔细阅读过日本到法律,他只是携带了一种性质不稳定的化学药剂外出而已,意外发生了爆炸,这犯法吗?

    箱子什么的都已经被炸碎的,空气这东西更是无处不在,警方能找到的,顶多是一些爆炸后的碎玻璃渣,连爆炸物都无法确定。

    而这场爆炸唯二的伤者就是他和丰源清司,丰源清司或许伤的有点重,但他既然对这场爆炸心知肚明,自然不存在检举他这回事。

    剩下的,大概就是因为爆炸被破坏的环境和设施了,这也是小事,赔偿可以直接解决。

    所以说,与其让那个家伙使出一些手段来让事情变麻烦,还不如他直接坦白。

    丰源清司没说话,算是默认了这件事。

    他其实已经让人去解决后续的事情,只是他既然这么说了,那也依他就是了。

    医院很快到达,上川瞬去的是最近的米花医院,直接将两人送进了急诊室。

    宫羽轻辰虽然看着没什么外伤,但距离那么近,肯定也被爆炸的冲击波伤到了。

    外加他本身就身体不好,又淋雨发了烧,情况之后更遭。

    上川瞬坐在急症室外等候,想着,给安室透打了个电话。

    他倒不是要让安室透过来,只是比特受了重伤是个大事,得跟他说明一下情况罢了。

    他走到走廊尽头的窗边,倚靠在窗边,拨通了安室透的电话。

    “我现在在米花医院……”

    上川瞬的一句话让安室透眉心一跳,他捏了捏眉心,撑住厨房的桌子,不可遏制地往一些不好的方面想。

    他感觉他要因为上川瞬的种种行为而得ptsd了……

943.安室透:深呼吸,不能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