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什么都代表不了(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被着突如其来的爆炸惊到了。

    因为离得远,加上雨幕的遮挡,他根本看不到发生了什么,只能从宫羽轻辰身上的窃听器听到些许只言片语。

    丰源清司好像是背上了他,宫羽轻辰挣扎,然后晕了过去,再然后丰源清司说了一句发烧了……

    再然后,就爆炸了……

    “该不会说宫羽轻辰的箱子掉地上了吧……”

    上川瞬很快就想到了爆炸缘由。

    宫羽轻辰那箱子里的东西他看过,全是玻璃制品,玻璃这东西,易碎,一个不好就会碎成渣渣。

    虽然不知道宫羽轻辰用的是什么材质的玻璃,但想来不可能太坚固。

    “也不知道那两个人怎么样了,可别被炸死了啊……”

    爆炸已经停息,上川瞬没多犹豫,发动汽车向那边开区去。

    爆炸的声音很大,已经引起了周边一些住户的注意,只是爆炸的烟尘尚未散去,所有人都只敢隔着窗户从家中探出脑袋,没有人敢过去查看情况。

    雨并未停,宫羽轻辰仰躺在地上,睁着眼睛看着灰色的天空。

    从这个角度,雨水如同细针,刺入他的眼睛中。

    他感觉眼睛酸酸涩涩的,有什么东西混着雨水流了出来。

    爆炸并没有怎么伤到他,因为威胁全被压在他身上那个人挡了下来。

    不用看他都知道,是他的箱子炸了,应该是晕过去的时候没拿稳,掉了下来。

    原本这场应该发生在别墅的爆炸发生在了他返程的路上,带着一股宿命论似的冷幽默。

    丰源清司闷哼一声,艰难地撑起身子。

    他的背后已经血肉模糊一片,不仅如此,爆炸的冲击还造成了严重的内伤,以至于鲜血逆涌而上,顺着嘴角流出。

    之所以还清醒着,不过是意志力顽强罢了。

    他艰难地从宫羽轻辰身上挪开身子,避免在他身上压太久造成他的呼吸困难。

    他放低音调,担忧地询问:“没事吧?有哪里伤到没有?”

    宫羽轻辰侧过头去,没有回答他。

    丰源清司倒也不脑,他艰难地坐起身来,靠到旁边的墙上,遮住背后的伤势,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

    就在他发完短信的的时候,一辆黑色的车子停在他们旁边,一个少年冒着雨从车上下来。

    看清他们的样子,他脸上焦急的神色带上了几分惊讶。

    “丰源先生?宫羽先生?”他似乎上很意外在这里遇上他们,但这种时候,也不是追究原因的时候。

    “你们要不要紧,我刚刚听到爆炸报了警叫了救护车,救护车过来还要一段时间……”

    上川瞬的意思不言而喻,要是没受伤的话就在这里等救护车,要是严重的话,他现在开车直接开车送他们去医院。

    宫羽轻辰用手肘撑起身子从地上坐起来,一直在淋雨,外加爆炸冲击波的影响,他脑袋有些隐隐作痛。

    他看了眼旁边不远处的丰源清司,他制造的爆炸威力多强他自然知晓,这么近距离爆炸,丰源清司此刻的状态肯定是差到了极点。

    “麻烦你先送我们去医院吧……”

    不管如何,先避开要到来警方的警方再说,他还没想好这起爆炸的理由。

    也没想好…要如何面对丰源清司……

    “好!”上川瞬也没多矫情,见宫羽轻辰十分虚弱,干净利落地扶起他,放进副驾驶。

    宫羽轻辰的身上全是水,衣服也在扑倒的时候被地上的污水弄脏,浑身没有一处地方是干的。
942.什么都代表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