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我也没想要活多久……(1/2)
作者:余溯
    丰源清司的故事说到这里其实已经差不多了。

    他今年54岁,二十出头进入组织,到现今,在组织里呆了也有三十几年。

    这三十几年,他经历过人生的高峰、低谷,又从谷底中爬出来,带着一股孤注一掷的信念和疯狂去向山顶攀登。

    他大概从一开始就知道山顶他是爬不上去的,只是有些事情,总说需要去尝试的。

    而现在尝试过了,他也就不抱希望。

    他开始修身养性,开始心平气和,从原先一个气势比琴酒还冷冽危险的人,变成现如今所见的儒雅温和的老人。

    相比起困居于一地的宫羽轻辰,他这三十几年的经历自然是更为复杂与惊险,只是这些惊险被他用简单的语言一笔带过,成为了所谓的平平无奇的过去。

    上川瞬对这个人还说挺佩服的,他做过什么先不说,遇到这种事情,能坚不懈地找妻子这么多年,就值得敬佩。

    有太多人升官发财死老婆,也有太多人在一日复一日的相处中厌倦了自己的伴侣,丰源清司对爱人的专情真是难得。

    不过这样一来,安室透接近这个家伙似乎完全没有好处啊!

    别人朗姆是二把手,而比特已经是隐退状态,在组织中更是再毫无话语权,投靠比特,怎么看都不划算嘛。

    不过以这家伙找妻儿的执念,隐退的这些年估计也不是什么都不干,虽然明面上隐退了,但暗地里估计还有不少东西……

    上川瞬开始动歪脑筋……

    ……

    听完丰源清司的话,宫羽轻辰的表情终于有了变化。

    他抬起头来,目光沉沉,“你说的那个人,是谁?”

    丰源清司摇摇头,并不打算告诉他。

    孩子已经28了,早已经过了人身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他人生中没有体验过父爱,但也并不需要他这个血缘上的父亲。

    这是他的事情,他没有必要去与那个家伙对上,他的手段还太过稚嫩,也没有渠道能够找到那个躲躲藏藏如同阴沟中的老鼠的家伙。

    他神色似乎是有些歉意,“抱歉,说的多了些。”

    “看到你这样年龄的孩子,就不由自主会想起这些陈年旧事……”

    他叹了口气,看宫羽轻辰的神情太过复杂,以至于宫羽轻辰并不能具体地分辨出某种情绪。

    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仔细观察了一下宫羽轻辰苍白的没有丝毫血色的脸色,担忧地问道:

    “宫羽先生的身体很差吗?脸色这么白,是不是贫血?”

    “老毛病了,习惯了。”

    宫羽轻辰并没有对他透露自己身体情况的打算,他表情淡淡的,神色波澜不惊。

    “年轻人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否则等老了疾病缠身……”丰源清司语重心长,像个过来人一样教育后年轻人。

    宫羽轻辰唇角勾起一抹讽刺的弧度,不甚在意道:“我也没想要活多久……”

    丰源清司愣了一下,随即沉默下来。

    妻子的身体,他自然是清楚,看宫羽轻辰这副苍白孱弱的样子,就知道他不会有多健康。

    “我认识不少知名的医生,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

    “不用!”宫羽轻辰打断了他的话。

    他的身体情况,他自己最清楚,他也并不想接受这个人的好意。

    气氛一时间沉默下来,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压抑的气息。

940.我也没想要活多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