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上川瞬:快被自己感动哭了(1/2)
作者:余溯
    从现场的痕迹来看,在他对面应该是有个人的,只是他们到的时候不知去向。

    原本以为只是一起普通的贩毒案,经过他们审讯之后,意外得知当时在犯人对面坐着的正是他们所通缉的那个三堂。

    根据杯子上的指纹检测,确定跟那天丰源酒吧里杯子上的指纹一致。

    他们当时就重视了起来,将重点放到了报案人身上。

    报案人是用公用电话报案的,声音是一个男声,但想要茫茫人海中查出是谁很难。

    据被他们抓捕的那个毒贩表示,三堂是被一个男人带走了,而报警的人,正是那个男人。

    只是很可惜,由于酒吧的灯光太过昏暗,加上那个男人带着帽子,他根本看不清那个男人长什么样子。

    他们也试图在酒吧中寻找有没有目击者,奈何都没有人注意过那个男人,有关三堂的线索就此断掉。

    听完佐藤警官的讲述,上川瞬和柯南都托起了下巴。

    三堂被一个男人带着了?这个男人会是谁?

    可能性太多,没有方向他们也很难推理。

    “带走三堂那个人有什么他特征么?”

    佐藤拿出小本本翻看上面的记录,“身高一米八左右,高大,抽烟,右撇子,只有这么多。”

    “这也太常见了吧,一点特点都没有。”上川瞬吐槽了一句。

    不过倒是可以排除宫羽轻辰,那家伙瘦的弱不禁风,跟高大这两个字沾不上上边。

    “是啊......”佐藤也很无奈。

    警方办案很多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在抓不到凶手的情况下,一个案子会拖上很长时间,很可能十几二十年之后,凶手才会落网。

    上川瞬和柯南即便有心想帮,但面对这个情况也无能为力。

    “那个死者的死因是什么?”

    “疑似毒贩之间的纠纷。”

    死者的身份已经查明,被经证实也是一个毒贩。

    “那么可以确定丰源先生没有嫌疑了?”

    “恩,经过被抓的那个犯人的口供,三堂亲口说过自己杀了死者。”

    上川瞬点点头,他一开始也没认为是丰源清司动的手。毕竟,酒厂的人杀人可没有这么粗糙。

    “那你们现在这是在?”

    “接到报案有疑似三堂的人出没,但我们蹲守一阵后发现只是长的有点像,所以准备回去了。”

    佐藤警官走后,柯南看向上川瞬,“现在案子的情况知道了,你接下来打算干啥?”

    “继续逛咯,难得空闲,散散步也挺好的......”

    然而柯南的光环生效了一次就好像短路了一样,接下来一天,上川瞬都没遇到什么事情。

    回到家里,反思自己是不是方向走错了。

    宫羽轻辰明显不可能这么快动手,他偶遇到的可能性实在太低。

    而且,老是偶遇,也太刻意了一点。

    想了想,安室透给星野修打了个电话。相比起自己去偶遇,明显是找专业人士靠谱。

    “怎么了?遇到什么事了?”

    见上川瞬这个时候打电话来,星野修就知道他又有事了。

    就是不知道这次的事情又是什么事情。

    上川瞬将自己知道的事情和猜想跟星野修星野修说了。

936.上川瞬:快被自己感动哭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