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画上的人是...(1/2)
作者:余溯
    看着那双眼睛,他鬼使神差地想起了跟丰源清司第一次碰面时,他说的那句话。

    “你长得很像我一个故人,她有一双和你一样的眼睛。”

    他下意识地伸手抚上了自己脸,突然很想知道丰源清司口中的那个跟他很像的人是谁。

    是画上这个人吗?

    “咦,这幅画好像挂了很久了。”见他一直盯着这幅画,上川瞬凑了过来。

    “这幅画啊……”正在跟柯南说话的丰源清司转过头来,看到那副画,他的目光有些涣散,似乎是陷入了回忆中。

    良久,他继续道:

    “这是我很久以前画的了……”

    太久了,久到相框都已经发黄变旧。唯有那依旧洁净没有灰尘的外层玻璃,昭示着主人对这幅画的爱惜。

    “画上的人是.....?”上川瞬问道。

    他觉得这画上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丰源清司的妻子,毕竟挂在常用的书房,还是自己画的,书都不擦,但经常擦拭画,除了爱人外,上川瞬想不让还有哪种人能有这待遇了。

    丰源清司摇摇头,并没有告诉他们画上的人是谁的意思。

    宫羽轻辰站在画前,他并没有说话,也没有开口去问。

    只是沉默地看着画上的那双眼睛。

    良久,他垂下眼眸,长长的睫羽遮挡下,没有一丝情绪暴露在外。

    三人在别墅中待了一个下午,几乎把整个别墅都逛了一遍,直到太阳快要落山,这才提出告辞。

    按照正常情况,丰源清是会留客人吃饭的,但他这里没有佣人,要准备四个人的晚餐需要耗费很多时间,上川瞬几人自然没有麻烦一个“老人家”的打算。

    三人走过一个路口,宫羽轻辰跟上川瞬他们就此分别。

    看着宫羽轻辰的背影,柯南跟上川瞬小声议论。

    “你觉得,他这次来拜访的目的是什么?”

    “估计是想在这别墅里搞事情吧......”上川瞬双手揣在兜里,语气有些漫不经心。

    上次炸车没成功,这次他估计是打算在对方屋子里搞事情。

    这一个下午,整栋别墅的地形他都已了然于胸,更何况宫羽轻辰呢?

    “我觉得那个老爷子的态度很奇怪。”柯南托着下巴,完全摸不清丰源清司在想什么。

    虽然是他提议在别墅里参观吧,但一般随便参观一下就行,丰源清司却几乎带他们把整个别墅都逛了一圈,实在让人摸不透他在想什么。

    “我大概猜到了一点......”

    上川瞬说着,但却没有解释的打算。

    “走吧,我要回家吃饭了。”

    ......

    夕阳将天边染成红色,丰源清司抱着猫站在窗边,看着夕阳缓缓下落。

    他的手有一搭没一搭地在猫背上抚摸,心中的思绪太多太杂,以至于浮现在脸上时什么都没有。

    直到夕阳落山,天空开始昏暗下来,他的身形才消失在窗边。

    验dna并不需要很久,在钞能力之下,丰源清司晚上送去的材料,在清早的时候就拿到了报告。
933.画上的人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