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相似的眼睛(1/2)
作者:余溯
    柯南和上川瞬正期待地丰源清司往下说,这些内容能给他们带来很多猜测,方便他们了解一些酒厂内部的事情,却不想丰源清司不打算往下再说了。

    丰源缓缓摇头,释然地叹了口气,“罢了,老黄历了,说这些挺没意思的……”

    他站起身来,并不打算就这个话题再说下去,“你们想喝什么?我这里有酒还有饮料。”

    “要饮料就好了。”上川瞬开口,将柯南所喝的也囊括进去。

    丰源清司看向宫羽轻辰,“宫羽先生要喝什么?”

    “我喝白水就好了。”

    “稍等。”丰源清司点点头,去厨房给他们拿饮料。

    丰源清司走了,柯南整个人放松下来,也不管头顶的猫,他靠住沙发的椅背,整个人瘫进沙发里。

    去黑衣组织成员家里去拜访,说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只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想获得情报,总得付出才是。

    外加对方明面上的身份很干净,他们正常拜访,丰源清司会对他们下手的概率极低。

    头顶的猫从他脑袋上滑下来,似乎是对他不好好坐着有些不满,喵了一声,然后迈着优雅的小步子从沙发的顶部走到上川瞬旁边。

    黑猫看了看上川瞬的脑袋,似乎想跳上去,但上川瞬身上的香味有些呛鼻,它不喜欢。

    它又慢悠悠地走到宫羽轻辰背后,小鼻子轻轻嗅了一下,然后好像终于满意了。

    上川瞬就看着它喵了一声,然后跳到了宫羽轻辰头顶。

    头顶突然多了只猫,宫羽轻辰整个人都僵住了。

    他伸手想要将猫拿下来,但小黑猫蹲在他头顶,他一想抱他下来,它就死死地拽着他的头发。

    上川瞬看得有趣,为了不让这只猫认出自己的气味来,他今天出门的时候喷了点香水。

    香水味很淡,但对于这种嗅觉敏锐的猫咪来说,这种香味已经称得上刺鼻了。

    宫羽轻辰大概是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此刻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猫咪的重量很轻,趴在头顶倒不觉得沉,就是很不习惯,生怕他掉下来。

    黑猫似乎在他头顶待得很舒服,两只前爪揣在一起,尾巴晃啊晃,居高临下的看着众人。

    “听说猫咪都喜欢趴在高的地方,这话倒也没说错......”上川瞬笑着说道。

    他没养过猫,对于猫的认知仅限于网络上看到的各种帖子。

    柯南撇撇嘴,他怀疑上川瞬在讽刺他矮。

    那只猫最先跳到他脑袋上来,并不是说他的头顶上高,而是那只小猫最多也只能跳到他脑袋上来。

    丰源清司这时端着托盘走过来,托盘上放着几杯颜色各异的饮料,明显是刚从冰柜里倒出来,因为低温,玻璃杯上带着一层水迹。

    看到猫又趴在宫羽轻辰脑袋上,他眉头微皱,似有些不悦。

    “猫又,下来!”

    “喵~”黑猫转过脸去。

    看它这样子,丰源清司一时好气,他将托盘放到茶几上,走到坐着的宫羽轻辰身后,想要将黑猫拿下来。

    看着丰源走到身后,如此近距离之下,宫羽轻辰的身子整个僵硬地不行。

    丰源清司伸出手来,想要将猫抱下去,黑猫明显不愿意下去。
932.相似的眼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