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酒馆杀人(1/2)
作者:余溯
    好不容易用卡斯特的情报为筹码,让柯南掏钱买了两个死贵死贵的冰淇淋,不能浪费啊。

    搜查一课的人对上川瞬基本上也全部眼熟了,上川瞬没废多少口舌就溜了进来。

    酒馆里果然是出事了,在一个角落里,一个浑身酒味的男人趴在桌上,已经死去有一段时间。

    丰源清司抱着猫站在吧台边,那只黑猫藏进了他的衣服里,似乎是很不喜欢这种人多的环境。

    因为出事的缘故,向来昏暗的酒馆此刻灯火通明,明明是晚上,但有种白天的感觉。

    上川瞬看向柯南,柯南已经溜过去查看情况了,因为光环的缘故,并没有太多人注意到他,但没注意到他的人中并不包括酒馆的老板丰源清司。

    上川瞬这时走上前来,挡住丰源清司探究的目光。

    他拿着冰淇淋,好奇地询问道:“丰源先生,这里发生了什么?”

    视线被挡住,丰源清司的目光落到上川瞬身上。他自然是认识上川瞬的,虽然对对方如此随意地进入案发现场有些无语,但他的气质丝毫未变,耐心地为上川瞬解惑。

    “原本酒馆是在营业的,有位老顾客过来,带了位朋友来喝酒,然后就坐到了那个位置。”

    丰源清司指向那个最角落的位置,“那里灯光比较昏暗,有格挡,所以我也不太能看清他们在干什么,他们点了几瓶高浓度的烈酒,喝得挺嗨的,还不时有笑声传出。”

    “后来那位常来的客人走出去了,说是去买下酒菜,很快就回来,我也没多想。”

    “但后来那位客人一直没回来,那边也没什么动静传出来,我走去过去一看,那个那位客人已经趴在了桌子上,疑似喝醉了。”

    “我试着叫醒对方,但对方身上冰凉一片,我往口鼻一探,已经没有呼吸了。”

    上川瞬皱起眉头来,“这是酒精过量引起死亡了吗?”

    丰源清司缓缓摇头,“不清楚。”

    他感觉不是酒精中毒,应该是被下毒了,只不过是毒药被隐藏在醉酒的反应中,这才导致死者没有查到身体的异样,然后导致了死亡。

    “这样啊……”

    上川瞬看向丰源清司,问道:“是您报的警吗?”

    “嗯。我第一个发现的。”

    上川瞬有些惊讶,总感觉报警这种行为跟酒厂的人风格很不搭。不过这事不是对方干的,报警反而是最优的解决方案。

    只是可怜了这个酒馆,本来客人就少,还死了个人,这下更加不会有什么人来了。

    不过对对方来说,酒馆没有客人,说不定还乐成期见。

    那边的目慕警官已经发现了柯南,并面无表情地把柯南拎了出来。

    他们拍好照取完证,准备收队了。

    这个案子没什么值得推理的,就是赤裸裸的杀人案。那位客人按照老板的描述,他们已经去找了,至于死者的死亡原因,还是得由法医尸检之后才能得知。

    柯南被目慕警官拎着,表情讪讪。

    目慕警官面无表情地将柯南扔到上川瞬旁边,然后视线落到他手中的冰淇淋上。

    这两个人到底把案发现场当成了什么地方?

    随随便便进来也就算了,居然还在案发现场吃东西!!!

    还未等他发火,上川瞬率先道歉,硬生生将目暮警官的怒气卡在喉咙中,进出不得。

    知晓了案发发生的原因,道完歉的上川瞬拎起柯南迅速开溜,徒留气得半死的目暮警官。

926.酒馆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