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四百七十一天(1/2)
作者:余溯
    因为是来练枪的,所以园子今天穿的是很是方便行动的黑色劲装,茶褐色的发丝顺着脸颊垂落,她一只手拿着枪,一向阳光的神色也冷然严肃不少,墨绿色的眼中隐隐有些睥睨,女王气质直接拉满。

    看着这样的园子,上川瞬有点控制不住想要做点什么。

    他拿出手机来,道:“保持这个姿势,我给你拍一张。”

    上川瞬将找了个角度将这一幕拍下来,在这个构图中,黑洞洞的枪口占据了五分之一的位置,背景是冰冷金属。

    她拿着枪,表情冷漠而又无情,仿佛下一秒面前的人就要命丧当场。

    上川瞬看了好一会,然后将照片设置为了手机壁纸。

    ......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夕阳只剩余辉。

    将园子送回家之后,上川瞬回到自己的卧室,在窗前呆坐了一会,然后翻开自己记录已久的日记本。

    这本日期本已经整个被日期写满,不用翻上川瞬都知道,他来到日本至少已经过去了将近五百天。

    这五百多天交杂在错乱的时间里,对身处江古田的他来说,大多数日子平平无奇,而各种意外和案件都在米花。

    “时间过的可真快啊。”

    就好像只是一眨眼,灰原的身份隐患就已被解决。

    而他也从原来的一个旁观者,成了剧中人。

    原以为不会与剧情人物发生与友情之外的交集,却不想他陷入了恋爱中,并无法自拔。

    想着园子,他笑了起来。

    时停的长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轻松的生活只有那么多,等她的高中生活结束,就不可避免要开始学习如何管理一个硕大的财团。

    到时候,可没有这么多时间到处玩了。

    将今天的日期写下,上川瞬伸了个懒腰准备去洗澡。

    浴室的水声哗啦哗啦,上川瞬放在外头的手机响个不停,颇有一种上川瞬不解就誓不罢休的感觉。

    上川瞬听得烦躁,直接从浴室里出来,身上的泡沫还没冲掉,头发还湿漉漉的滴着水。

    拿起手机一看,是柯南那个家伙打来的。

    他面无表情地接起电话,往浴室走,已经猜到了柯南那个家伙这时候打电话过来的用意。

    毫无疑问,这家伙肯定是想问卡斯特的事情的。

    昨晚回来的时候他就一直想问,只是被他搪塞了过去。

    电话中传来水声,那头的柯南听的疑惑。

    上川瞬这是在干嘛,这个点洗澡么,有点早啊。

    “你在干嘛?”他疑惑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上川瞬随手将手机搁到一边的架子上,“身上硝烟味有点重,冲洗一下。”

    浴室里密封很好,甚至隐隐还能听到回音。这就导致了即使有水声这一层阻碍,柯南也能听清楚上川瞬在说什么。

    硝烟味?柯南的心猛然提起,这家伙是去干啥了?

    “你干了啥!”

    “带园子去练枪了。”上川瞬的语气戏谑,“你以为我干啥了?去杀人还是去放火了?”

    柯南尴尬的挠头,“我就是问一声。”

924.四百七十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