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一切顺利(1/2)
作者:余溯
    爆炸的烟尘中,快斗抹了把额头上的冷汗,架着滑翔翼从低空飞过。

    他回身看了眼那场爆炸,为了爆炸效果,炸药安装得相当足。

    整整一列车厢,都变成了残骸。

    他又看了眼远处还在不断行驶的列车,降低飞行高度,落到树林中。

    直到双脚踏回地面,他这才松了口气。

    从爆炸中脱身什么的,实在是太刺激了,他的小心脏有点受不住。

    他按了下耳中的耳机,不太清楚这个距离还能不能连通。

    “我已经离开列车了,听得到吗?”

    “听得到。”上川瞬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即便这么长的距离,也一点都不影响通话。

    “这次多谢了,这边离市区还有点距离,你只能自己想办法回去了。”

    上川瞬可没安排人去接应快斗,这一接应,说不定就接应到警局去了呢。

    快斗也并不打算让人来接应自己,独身一人才是最安全的。

    “小事,我自己回去就行。”他迅速地换了个形象伪装成一个平平无奇的路人。

    他一边往马路上走,一边跟上川瞬吐槽。

    “你们对抗的那个组织也太危险了吧!”

    不管是安室透,还是那个贝尔摩德,还是那个一直旁观的卡斯特,每个人的气势都吓人的很。

    还有那个电话里的琴酒,隔着电话他都能感觉到冷意。

    “所以说,你就当你的怪盗就好了,没事不要随意地掺和进去,被盯上了我可帮不了你。”

    “我没事掺和这些干嘛……”快斗无语。

    要不是上川瞬找他帮忙,他怎么可能会掺和进这种事里。

    “知道就好,列车快要到站了,通讯我先关了。”

    上川瞬也就提醒他一下,快斗也还没浪到随随便便就敢于酒厂的人杠的地步。

    他透过窗户看向前方即将的车站,因为有一截车厢脱轨,还发生了爆炸,原本要去往名古屋的列车被迫在最近的一个停靠站停车。

    不仅如此,因为爆炸是重大事故,所有人都要被警方叫去问询。

    上川瞬转过头来看向车厢里的安室透,他已经换回自己本来的样子,正在用提前准备的易容面具,换装成另外一个人。

    就和他原先说的,车厢里认识他的人太多,他不适合以真面目出现。

    对照镜子整理好,此时的安室透已经顶着一张完全陌生的脸,他看了看躺在沙发上已经睡着了的灰原,没有试图叫醒她。

    “好了,我先走了,你们自己注意安全。”

    他这边风见会直接过来接应,不用担心脱不了身。而上川瞬他们,是光明正大用车票上来的,所以不存在无法脱身这个可能。

    “恩。”星野修点点头,收起平板来伸了个懒腰。

    虽然这趟列车之行他一直坐在包厢里没动过,但所有的东西都是他在统筹,也很累的。

    列车一停靠,拥挤在五号车厢过得里的人一股脑的涌下车去。

    上川瞬给灰原带上帽子,遮住脑洞,背起还没醒的她,和星野修走到五号车厢,准备下车。

    车厢这时已经空了,正当上川瞬准备离开的时候,一扇包厢门打开来,工藤有希子和贝尔摩德从中走出来。

    贝尔摩德此时已经换了一副容貌,和工藤有希子如同小姐妹一般有说有笑的走出来。

920.一切顺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