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猎物进笼(1/2)
作者:余溯
    冲矢昴走后,上川瞬重新回到了包厢中,通过窃听器,窃听八号车厢的动静。

    此时来到八号车厢的快斗已经遇到了早已等候在此的人。

    车厢中烟雾弥漫,来人一身黑衣一袭银发站在过道中间,只是一个人,就恍若一堵无法跨越的墙,阻拦住他的去路。

    “猎物终于进笼了啊……”

    “琴酒!”快斗伪装的灰原神色惊恐。

    他踉跄地后退几步,仿佛已经恐惧到了极点。

    “真是让我好找啊,雪莉......”琴酒笑得森然。

    他从风衣内侧的口袋中掏出枪来,然后慢悠悠地安装上消音器。

    帽檐下的双眸微微露出,戏谑地看向面前的人,仿佛在欣赏猎物死前的绝望。

    “呵呵......”快斗强直身子来,直直地对上琴酒那一双毫无感情的眸子。

    雪莉从来不是个怯懦的人,也从来不是一个不敢面对琴酒的人。

    初见时的惊恐已经表现得够了,既然跑到这个车厢来,那就说明她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准备,一个连死都不怕的人,自然不会没有面对死亡的勇气。

    “在杀了你之前,我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你......”

    琴酒并不着急解决雪莉,他一步一步慢慢靠近,恐怖的气息将面前的人笼罩。

    哪怕快斗对这种气息并不敏感,此刻也有一种汗毛倒竖的感觉。

    快斗直直地看着他,即便走到了绝路,也完全没有要屈服的意味,“我没有义务回答你的问题。”

    即便是灰原自己在这里,看到如此情形,恐怕都会已经世界上出现了另一个自己。

    “哦?我倒是无所谓,但你要是不回答的我的问题,这趟列车上的其他人恐怕要跟你一起陪葬了呢。”

    琴酒笑着,这是明晃晃的威胁。

    他对雪莉的性格把握的极为透彻,既然她自己孤身一人来到这里,那就表示她不想牵连其他人。

    这样的人,他有无数手段让她就范。

    快斗瞳孔骤然一缩,随即垂下眼眸。

    “你说吧.....”

    “善良啊,真是个致命的弱点......”琴酒没有直接开问,反而是意味不明地说了这么一句。

    “第一个问题,你是怎么从组织的地牢中离开的?”

    “有人帮我,我自然就离开了。”

    琴酒眉头微皱,“是谁?”

    “无可奉告。”伪装着灰原的快斗语气冷漠,“即便你将这里所有的人杀了,我也同样是这句话。”

    他这个不是临场发挥,而是依靠着耳机里灰原的声音和语气,原封不动的模仿出来。

    虽然灰原不在这里,但这种隔空对线的方式已经彻底让她进入了角色中,恍若面前站着的,真的是琴酒。

    上川瞬站在七号车厢的门口,防止有外人闯入那边。

    耳机里和耳边传来并不同步的两种相似的对话,这种感觉很奇妙。

    明明灰原的声音就在门后面,但另一个灰原的声音又从耳机里传来。

    五号车厢。

    柯南等人站在拥挤的过道上。

    而在距离墙壁一墙之隔的包厢内,工藤有希子正和贝尔摩德坐在沙发上喝着红茶聊着天。

    “我的同伴已经开始行动了呢。”

    贝尔摩德已经换下了那一身伪装,此时长发披散在肩头,被倚靠在沙发上,风情万种。

918.猎物进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