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帮我搞张票呗(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酒馆中,丰源清司正在仔细地擦拭玻璃杯。

    卡斯特坐在她面前的吧台上,用勺子挖着杯中的冰激凌。直到冰激凌见底,她这才放下勺子,舔了舔唇角,道:

    “听说波本已经找到雪莉了呢~”

    “嗯。”丰源清司轻轻地嗯了一声,对此丝毫不意外。

    看他没有任何波动的表情,卡斯特切了一声,觉得有些无趣。

    “还以为你会很惊讶的,结果一点反应都没有……”

    “有一点点罢了,这也不是很值得惊讶的事情。”

    是人总会有活动的痕迹,除非她彻彻底底的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否则想找到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

    丰源清司将玻璃杯倒扣在杯架上,抬眸轻轻看了她一眼,“况且,我知道得应该比你要早一点。”

    卡斯特撇撇嘴,“没意思,好不容易有个有用的情报,在你面前完全秀不起来嘛……”

    “有这种情绪只能说明你还不成熟。”

    “成熟...成熟……定义的成熟而已。”

    卡斯特很不喜欢比特这种语气的说教,以一种长辈的姿态,像在看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丰源清司笑了两声,什么也没说。

    黑猫走到吧台上,趴到他手边蹭了蹭,然后翻过身子,四肢爪爪朝上,露出柔软的肚皮。

    丰源清司伸手揉揉它的肚皮,黑猫发出舒服的咕噜声。

    卡斯特见此也想上手摸两下,但手还未放上去,黑猫就已翻过了身来,两颗宝石似的眼睛警惕地盯着她,喉间发出威胁的嘶吼声。

    “哎呀,你让我摸摸嘛,一下就一下…..”卡斯特双手合十,渴望地看着面前的猫,就差给她磕个头了。

    她想摸这只猫很久了,但这只猫好像不怎么喜欢她,一直不给摸。

    黑猫傲慢地撇过头去,迈着小步子走到吧台边,然而一跃而下,找了个舒服的地方趴着。

    丰源清司唇角露出一抹浅淡的笑意,“它可能不太喜欢你身上的气息......”

    “真是奇了怪了,像你这样的人他都亲近,偏偏就是不亲近我。”卡斯特撑着脑袋,百思不得其解。

    像他们这种杀手,几乎是动物绝缘体,身上的煞气能让动物绕着走。

    好不容易遇到一只不怕他们身上煞气的,却偏偏就是不亲近她。

    “唉,算了,强求不来。”卡斯特叹息一声,她看开了。

    猫的手感也就那样,还不如毛绒玩具呢。

    她转过头来,问起其他的事情,“雪莉到时候会出现在铃木特快列车上,你打算去看看不?”

    丰源清司缓缓摇头,“不了,没有兴趣。”

    他最近在忙其他的事情,没有太多精力去关注雪莉这个无关紧要的人。

    而且,既然已经被组织找到了踪迹,那必然逃不脱死亡的结局。

    不管是波本,还是琴酒,都不会放过这么一个解决叛徒的好机会的。

    他问向面前的百无聊赖玩勺子的卡斯特,问道:“你打算去看看吗?”

    “任务还没取消,我就算不想去也不行啊。”

    虽然波本找到了雪莉,但琴酒给她的任务还没取消,她就得继续盯着波本。

    这一天天围着一个男人转,像什么样嘛……
905.帮我搞张票呗(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